爸爸,您辛苦了,女儿知道您非常辛苦,可您也不能不分昼夜的工作吧!今天,女儿借此机会,把女儿想说的话,全部都说出来吧!
在我心目中,您是一位成功的老板,但是一位失败的父亲,女儿为什么说您失败呢?因为您很少待在西昌,很少陪陪女儿,就连有一句话都没时间对您说,您也没有时间听。
爸爸,我知道您为了您公司的事,头上的白头发也多了,当女儿看见您有白发时,我好难过,您歇歇吧!您抽一些时间来陪陪女儿和妈妈吧!
您还记得那次吗?那天是星期天,您好早就起床了,您大声说:今天,我有时间,我们去邛海玩一天吧!我还以为您开玩笑呢!就说:您真的要去,我没没有什么事,我陪您们去玩一天。
我和妈妈一听您的回答,都好高兴,您说出发了,您打开车门,我和妈妈上了车,您开着车,到了邛海,我说:爸爸,我想坐船。爸爸说:走吧,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妈妈也笑了,我们坐到了船上,您付了钱,船刚要开,您的电话响了,您在电话中说,马上就去。我知道您要走了,您说,晚上在风情园等您。
您走后,我和妈妈坐船,觉得没意思就去了风情园玩,不知不觉,时间过去了,天也渐渐变黑了,我知道,爸爸应该要来了,就在风情园门口等着您,过了半小时,一小时,二小时您都还没来,妈妈看了看表就说:已经10点过了,我们回去了吧!
我点了点头,妈妈拦了一辆出租车回家了。直到晚上12点,您也没有回家时,女儿已经睡了,直到第二天女儿没见到您就去上学了。
爸爸,您歇歇吧,陪陪我和妈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