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优秀高中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工程师、老师、驯兽员每一个理想都是那么美好。为了理想,每个人都会坚持不懈地去努力,把理想变为现实。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医生。在我心目中,他们的职业是伟大而高尚的。
一次,我独自一人在家。顿时感到头疼,就量了一下体温。哇,39度!我不禁自言自语起来。我想:告诉妈妈好了。刚想拿起电话,又想:算了,不打扰妈妈了。今天就自己照顾自己吧!为了让体温不再上升,我没有钻进被子里,而是拿了一个小凳子,坐在床柜旁看杂志、休息。过了一会儿,我觉得头疼就更加厉害了,就拿出专治发高烧的药,仔细地看说明书,按照平常的药剂,给自己服用。不一会儿,头疼似乎减轻了很多。这药还真管用啊!我心里暗暗高兴着。过了半小时,我给自己又量了个体温,结果体温很正常。时间过得很快,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她看到在桌子上的药,很是疑惑,便问我:你发烧了啊?是啊,今天我是自己照顾自己的哦,很棒吧!妈妈看着我很高兴的样子,也附和着说:是啊,你最棒了!
为了实现目标,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医生这方面的知识,以后做一个名副其实、治病救人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