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母亲节作文650字篇二:我的母亲
母亲节的这一天里,夜色正燃,迷醉的夜空下,我遥望满天的繁星,这么多闪烁的星星,究竟我的母亲,又是那一颗呢?无限的哀思悄然铺开涌入心底,弥漫在疼痛的心里。
关于母亲,我的记忆是一片空白的,由于当时年龄小,无法理解母爱是什么?只知道人家有妈妈,我却没有,不懂事的时候,也喊别人叫妈妈、妈妈,那时候,有的人会用很怪异的眼神望着我,后来我懂了,再也不喊了。父亲告诉我,我的母亲已经化作了流星离开了我们,有时,我悲痛着母亲为何要离我而去?如果生命的离去可以选择的话。我想,我的母亲无论如何也不会离我而去,安详于尘世之外。她也会像所有的母亲一样,把我抚养成人,定要我快乐幸福。
母亲的死去,带走了暖融融地母爱,留下的是孤独的我。像是那流浪的猫狗,孤零零地走在大小街道,会受到同学的欺凌,会受到恶意的孩子挑衅与嘲笑。这些都是我心底最深的痛。我会觉得委屈,会觉得悲伤,母亲,我的母亲,为什么你不在我身边?
成长的年龄在缺失温暖爱意里孤独前行,孤独是如影随形的,一路走来,我渐渐的懂事,成长,读过许许多多的书,见过比我更不幸的人,也体会过欢乐与痛苦,我感受到了这个五彩的世界,奇幻的世界。我想母亲带我来到这个世界,也是为了我感受到这个世界的美好吧。我感谢母亲给了我生命,才有我在人世间痛苦的成长,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或许,我缺失母爱,收获了缺少母爱的成长经历,明白了人生苦短流长,世态炎凉,冷暖自知。也许,我会在我未知的人生道路上,多一份坚毅,少一分怯懦,长一份见识,生一份理性。面对生活的挫折,命运的捉弄,我会坚毅不屈,一路前行,因为我知道,我的母亲带我来这红尘,定是教我不负红尘,看尽这个世界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