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的花季,终于脱离了苦海,解放了。也该是时候和母校说声:再见了。
三年之前,我充满自信与自豪,背着书包迈入学校的第一步,开始我的高中学习生涯。我记得高中的第一天,我们相互认识,相互介绍自己,开始的几天的军训,军训场上留下我们青春的羞涩与笑容。
青涩的花季,我们的酸甜苦辣都写入书海里了。校园的青春靓女帅哥互相嘻哈着,上课活泼的小猴;灌篮高手的拼命三郎;学习第一的白雪公主再见了,我的伙伴们,亲们何时才能重逢,未来大学还会有缘吗。再见了,老顽童的语文老师;再见了,美丽天使的英语老师;再见了,高帅的数学老师
青春的分离,留下这青春的一点爱师爱、友爱、恋爱。
曾记得,那一次去郊游,夜晚在篝火旁,李老师带着我们绕着篝火又唱又跳,别提多欢乐了;
曾记得,那一次,我得了阑尾炎。是你,吴老师,你抱着我送去了医院,守在我的身旁直到天亮;
曾记得,那一次我失恋了,是你蒋老师,你开导我,教育我,让我从失落的低谷走了出来;
再见了,我的高三,我的十八岁,我的死党们,我的母校,这份感情,我真的舍不得,我舍不得你们,我真的舍不得这三年在一起地岁月,认真学习、探讨时政、pk球赛
我激动,我哭了,我感慨,我流泪了,是啊,分别的时候最心伤。这雨季有风有雨,任它飘摇。虽然告别了题海,迎来了解放。但是,我心里却不是滋味,大家都要各奔东西了,不知什么时候才会相见。苍天,如果有缘,就把我和我的小公主分到一起上大学吧,我不想失去这份爱。
学弟,学妹们,是和你们说再见了。舍不得你们,要以我们为榜样,考出好成绩来,回报母校。你们也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青春岁月,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校园友爱。
轻快的青春校园旋律,陪伴着我们度过了这三年。动人的音乐,伴随着青春地靓丽的街舞,加快了学习的节奏。我的青春我做主,带着青春的一丝疲倦的身影在那灯光下挥舞着笔杆。枯燥的高三,又是一次人生的考核,又是一次人生的转折
若干年后,当你想起高中岁月。也许,这时,一张师生毕业照吸引着对当年岁月的勾勒,定格的那瞬间,留下青春笑容与无悔的记忆。再见了,人生总是离合悲欢,仿佛天上的月儿的圆缺阴晴。
告别了,我的母校,我的三年的年华青春。我会把这份情珍藏在心底到永久。我会在母校留下我最后足迹。
告别了,母校,再见了,同学们;我们都许下诺言,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再一次相聚于母校,谈谈你我十年间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