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献爱心 精选通用范文
3月16日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同乘车去了敬老院。而我,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也有幸的参加了这次活动。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的心情便十分激动,因为雷锋这个名字,这个形象在我心里一直闪着独特的光芒,这不就是学习雷锋的大好机会么?我早早就为这次活动做好了准备。因为这是献爱心活动,就必须得有爱。我也为老人们用零花钱买了一些水果,虽然算不上贵重,但也代表着我的一份爱心啊。
来到敬老院后,我们首先在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他们的蔬菜基地和养猪笼以及老人们的居住环境,敬老院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偏僻,安静,区域小,但在深入了解后,我对它的印象有了一丝改变。他们的蔬菜基地占地面积很大,养猪的头数也很多。院长对我们说:我们栽培的蔬菜,喂养的小猪,都是无公害的,给老人们吃的。可想而知,老人们对于吃是不用愁的。对于居住,老人们更是不用愁。衣服每天一洗,卫生每天一扫,每周一洁。住房内电视,空调通通具备。力争做到优、美、净。在通过一系列的了解后,我们对于敬老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这一切都离不开敬老院的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正他们的努力,才能让这些雀巢老人们得到丝丝关爱,虽然不是自己的家人,但是敬老院的工作人员都早已把这些老人当成自己的父母悉心照料。
这次去敬老院,我们也是有备而去的。为了给老人们带去欢乐与温暖,我们每个人都准备了一个小小的节目。在我们表演的过程中,欢声不断,笑语不停,掌声不绝,凡所应有,无所不有。尽管这里没有音响,没有乐器,没有舞台,但是有着我们那颗淳朴,真挚的心。
暮色降临,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敬老院。老人们向我们招手以示告别,顷刻间,我看到了人世间的温暖与和谐。随着车子的前进,敬老院渐渐离我们远去,最后消失不见。
奉献,让你我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