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今天,我们班要去珠海玩一天,我为这件事高兴了一个星期呢!我们今天要去珠海著名的农科奇观,有名的代表建筑物渔女,还有小朋友最喜欢玩的海洋公园!
今天,我们一早就起来了,我们赶紧洗漱好,穿好衣服,背上行礼,就到指定地点学校门口。我们到学校门口的时候,有许多同学已经到了,正在嬉戏说笑呢!我们上了车,找到座位,导游就开始点名,点完名导游就做了一个自我介绍。大概过了三个小时,我们到了珠海市:首先进入我们的眼帘的就是桥下那一块块田地,横一条数一条的,有的是绿色的,有的是紫色的,有的是黄色的........就组成了一副美丽的,会动的画。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渔女的雕像那。在车上导游还告诉我们,渔女这座雕像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以前,这个渔女是南海的第七个公主,她很向往人间,于是,有一天,她变成了一位漂亮的姑娘,到凡间生活。不久她爱上了一位年轻人,在南海里的一个坏人知道了特别生气,因为他一直很喜欢这个七公主,但又得不到她,以前七公主还没有爱恋上别人前,他心里还好受点,如今七公主爱上了一个人,他的心里就更不好过了,于是这个坏人就想报复她,于是有一天,他变成一个人,跟那个年轻说:七公主有八个手镯,你找她去要一个,表示她心中对你的爱慕。这个年轻人相信了这个人的话,于是他这天晚上就去找七公主要手镯。七公主听了告诉他:他这八个手镯是它的八个管家每人给她带的一个,如果摘掉一个的话,她就会死去。可是这位年轻人不相信,硬要她给他一个手镯,七公主没办法,只好给他一个手镯,在她摘下手镯的那一刻,七公主就死了。那个年轻人憎恨人这个幼苗长大的时候自己怎么会相信一个骗子。在天上的一位神仙知道了,很感动,于是,送给了那个年轻人一个幼苗,让他用自己的鲜血灌溉这个幼苗,等这个幼苗长大之后,摘下一颗果子,给七公主吃下,她就会活起来。这个年轻整天用它的鲜血灌溉它,不久这可有苗正着了一棵大树,上面长满了果子,于是这个然摘下一个果子,给七公主吃下,不一会儿七公主醒了。在他们结婚的那一天,她很高兴,就跟她的姐姐们到沙滩上去捡贝壳,七公主发现了一个大大的珍珠,她要献给那位心地善良的神仙。
我们上了车,向第二个景点农科奇观驶去。
大概二三十分钟我们到了农科奇观。我们在门口找了个集体相就寄到了农科奇观里面。我们首先看到的是辣椒馆,辣椒管里的辣椒,很红很红,颜色非常鲜艳,有的辣椒尖尖的,像鸡嘴巴,有的圆圆的,像一盏盏小小的灯笼.........我们第二个来到的就是果园。果园里有很多在城市里看不到的植物。果园里有一种奇怪的瓜叫切瓜。这个切瓜只要不把它摘下来,切下来一半,它还会长出来,这还有蛇瓜,因为他长得很长很细,所以,大家都把他叫蛇瓜。这还有许多瓜,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我们到了南瓜馆,里面有一些巨大的南瓜,那些南瓜橙橙的,就像是假的一样。
我们在海洋公园玩的也很开心。我们在那里玩了许多项目,而且每个组都表演了。最后要离开海洋公园的时候,我我都是被家长拉扯着上了车。
这真是难忘的一天!
开学的第一天(范文)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人们总是向往春天,而春天又是一年中最有意义的一个季节。虽然我们这些学生不懂这些,但是我们知道学习。那学习中,哪天又是这个春天呢?那便莫属于开学这一天了。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背着空空的书包来到了学校。同学们个个都是扬眉吐气,生气盎然的,追的追,打的打。是那一个月来的寒假把同学们都带野了?还是寒假在家被父母关着,没有了自由?反正,同学们都把一个月来的怄气都释放到对方身上了。难怪同学们又是打又是追的。
叮铃铃!叮铃铃!随着一阵敲钟声,把玩野了的同学们带进了净化的学校。过了许久,我们班的同学们才到齐了。这是为什么呢?是有的同学不甘情愿,还是忘了这是敲钟声,还是?发新书喽!是我们班的大嗓门清在叫哦!啪!一声打翻书的声音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哎!不好喽,有一本书弄到水了。这本书脏兮兮、湿漉漉的,我才不要呢!就是嘛,谁会要这本书呢?我看,这本书是她弄湿的,这本书就得归她。她是不可能会要这本的,她一定会发给自己一本崭新的,然后呢?呀!不好!这本书不知道会落到哪个倒霉蛋手里,最好不要是我。
就在大家议论纷纷、忐忑不安的时候。她站了起来,向我这边过来,走到我旁边的时候,我的心顿时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此时,我的心就像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我好担心我会成为这个倒霉蛋,刚好这几天我又跟她闹矛盾,啊!我我惨了。同学们都为我捏了一把汗。啪!我拿起新书一看,啊!果真是本新书啊!那。就在大家深信不疑的时候,她果然把那本脏兮兮、湿漉漉的书放在了自己的桌上。
我们被她这种敢作敢为的精神深感佩服。同时,我们又为自己刚才的想法所惭愧。啊!一年之计在于春。,我看是一学期之计在于开学。今天是我开学以来第一个学到的新知识,是她让我又明白了一个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