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 优秀高中作文
展望过去20xx年,过得那么的快,飞逝的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在不知不觉中,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
新年第一天就是元旦节,当然少不了大家的团聚。所以我们在凌晨就踏上了回老家之路。
终于回到了老家,望着这里,草儿茂盛,花儿微笑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就连小鸭、小鸟们也欢畅着迎接我们的到来。
与好久没有相见的姐姐打成一团,彼此说着自己的真心话,刚觉真开心!
很快就晚上了,所有人都饥肠辘辘。
你瞧,我们都已经在忙着做饭菜呢!烧饭、洗菜、煮菜忙得不亦乐乎。厨房里还不时传来叮叮咚咚的碗盆碰撞声,这声音真像一首动听、美妙的乐曲!
不一会儿,桌上就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海蛋、鱼丸、牛肉、扣肉、鸡汤、鸡爪子、青菜、豆腐我看着它们,口水都能流成瀑布了!不,是比瀑布还长!
我先夹了我最钟爱的鸡腿,哇!真是美味,回味无穷!无数味蕾被唤醒了,让人吃了还想吃!
外婆把青菜夹给我,边夹边说:光吃荤菜不好,吃些素菜来平衡一下才健康。
爸爸又夹了海蛋给我,妈妈在旁边说道:海蛋吃了好,它的配料种类多,制作过程复杂,营养价值高,多吃点。
就连弟弟也加入到我们的行列,狼吞虎咽的吃着美食,可真热闹!
就在这时,爸爸举起了杯子说:干杯!我们也纷纷举杯送祝福。就连弟弟也举起双手,咿咿呀呀的说话,给大家送祝福。弟弟的举动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吃完相聚饭后,姨妈又端了许许多多的水果,有红彤彤的苹果、美味多汁的梨,甜津津的西瓜,还有钻石般的葡萄我们边吃着好吃的水果,边看电视,欢笑声在客厅里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