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长大人 优秀高中作文
Hello! Everyone我们又见面了!我是七年级四班的班级记者,杨海灵,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班长大人。
作为一个集体,班里的班长是必不可少的,我们的正班长叫罗春益,有着像包公一样的脸,可是性格却和包公太不一样了。包公人家是大公无私 ,我们的班长却是大公有私,虽然只差一个字,但是差距却很大。让我给大家举个例子吧。
某日,下午自习课时,数学老师让我们做数学课堂作业,那几日我们学实际问题与一元一次方程,题很难,但自习课下要交,又不能看辅导书。当班里的大部分同学急地抓耳挠腮的对题时,我们班的班长罗春益同学表情十分严肃的大喊一声:都别对题。下一秒,他后面的同学小声说了一声:神经病。班长同学立马笑了起来。我心里暗暗感叹道:变脸好快,比唱京剧里的脸谱变脸还快。我刚一回头,突然发现前排王泽禄同学桌上有一张纸,上面写着这几道大题的算式,我眼前一亮,这好东西在自习课上可是有钱都买不到的通天灵宝。那些有实力的前辈是一定用不着它的,但对于我们这些碌碌无为的小角色来说,这东西就是宝贝,有它就能通天,没它,唉!那就只能掉进十八层地狱里了。
如果有了灵宝都不用,那我可真是弱智到爆了。两秒后,我马上对王泽禄同学进行逼问:喂,班长,那张纸给我看一下。王泽禄组长瞟了一眼桌子上,桌子上就那一张纸,他当然知道是什么意思。不给!王泽禄组长冷冷的说道,之后,我又对组长进行了好几次逼问,但组长就是不给我灵宝。我心里真是欲哭无泪啊!如果杀人不犯法,我一定要把这个组长大卸八块。就在这时,一句王泽禄,你把纸给我看一下。的声音传入我和众人的耳朵里,抬头一看,发现我们的班长大人手伸得超长,组长马上把通天灵宝给了班长。如果是平时,我一定骂他们是狼狈为奸、猪狗不如、狼心狗肺、通奸之类的。但现在,哪有时间骂他们。看着通天灵宝落在他人的手里,我心里真是欲哭无泪啊!
我们的班长虽然大公有私,但女人缘还不错,却不是我们班的女人。我们班的女人谁会喜欢一个包公呢?我指的是七班的女孩,七班有一个十分漂亮的女孩。某日,放学时。她一人跑到我们班来找我们班的班长。怪不得我们班的同学都说外校人,口味重,直到那天,我才真正理解。
这就是我们班的班长,虽然他有他一些不好的毛病,但我们班的同学依然爱他。
你的女孩该长大了(范文)
不知你的身边有没有这样一种朋友,她拥有太阳的温暖,总能在你痛苦难过之际治愈你受伤的心灵,从她的身上隐约可见母性的光辉。在她面前可以如孩子般那样撒娇耍赖,她也能如同真正的母亲般包容你的所有,所以追求着最轻易可得的爱的我们,怎么能不珍惜这样珍贵的她呢?
我实在不是个懂事的孩子,经常会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然后又会可怜兮兮在她面前哭泣讨要安慰,她也不吝啬每次都会轻言细语、柔声关怀。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我从没能为她承担什么,却总是害她为我付出,还无意中逼迫她放弃了一些东西。她果如我真正的母亲一般,我也真心把她当母亲一样敬爱,但就是这样的关系,我好像还是看见了终点。世界上的爱只有父母的是无偿的,而其他人的都是有要求且需要付出的。
友情实际也是个自私的东西,我爱你时不要让我看见你在爱别人,这条几乎适用于所有人的规则但偏偏在她的身上总不应验。她从不对任何人冷脸,更不会对人任性,以致小时候的手帕交都能清楚记得她的名字。因为她总说:别人又没做过伤害过我的事,我凭什么对别人发脾气。很正确的一句话,没有谁应该忍受谁的任性。那刻我才明白她为什么能那么好?她其实跟普通人一样,只不过是比别人更早懂得人情世故,所以她才会像母亲那样,想教会我长大,让我以后能少吃点亏。但我可能让她太失望了,她的那点耐心早就被我磨得一干二净了。
我的心底其实隐藏着一个卑微的灵魂,表面却总是用张牙舞爪来伪装自己,以致做过很多任性的事情。我总是让你为难,总让你在别人和我之间做出选择,你为我牺牲过,但我只顾自己的心情了,所以你也忍耐到极限了吧!这次你的选择终究不再是我。
有人介入你我的关系那是迟早的事情,但我好像并没有能力挽回什么,因为我将感情看作了一件私人的物品,我是多么希望在你的世界里最爱的那个是我,虽然从来不是。
你又有了新的孩子,但她带给你我不能给你的快乐,看着她笑颜无邪的模样,多像从前那个被你宠爱的自己,但一切都回不去了。抱歉给你带来的为难,也请原谅我不能使你开心,我唯一能做的便是祝福你。希望有一天你也可以做个任性的孩子,也能有一个似母亲的朋友给予你无限包容与爱。
妈妈,我即将远行,但想最后对你说一句:你的女孩该长大了,不用再为她付出或者为难了。
推荐:那一次我哭了
哭,可以让我发泄心中的不满;哭,可以表达我对亲人的思念;哭,也可以表达我的伤心那是一个星期一的上午,作文草稿本发了下来。我迫不及待地打开草稿本,一看,天哪!78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篇作文可是我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才完成的呀!难道我写的作文离题了,还是过于平淡?作文讲评课上,徐老师详细地讲了一遍这次的写作要求,还让写得好的同学上来交流。我认真地听着,终于明白我的作文是因为没有突出重点。
放学回家,我正在房间里做作业,突然,门打开了,妈妈走到我身边,关切地问:航航,这次作文得了几分?我支支吾吾地回答:得了78分,老师说需要动大手术。什么?才78分。别在原文修改了,按照老师的要求重写一篇吧!妈妈安慰我。看着草稿本上密密麻麻的字,我大脑中一片空白:重写,那是多么浩大的工程啊!唉,又有什么办法呢?谁让我没有听清要求。
我苦笑着翻开新的一页,提起笔,开始重写。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把作文写好,争取免誊。我一边翻看着第一次的习作,一边回忆着课上同学交流的范文,想着怎样才能突出重点。我绞尽脑汁,直到深夜十点才写完作文。
我往窗外一瞧,月色被朵朵黑云包裹,几颗星星夹杂在一片一片的云雾中,若隐若现。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心想:哈哈,这下应该能得到一个高分了吧!第二天一早,我信心满满地将作文交给老师。很快,作文批好了,同学把作文本发给我。我的好朋友立刻围了上来,迫切想知道我的分数。
我自信地翻开作业本,定睛一看,哦,我的天哪,75分!比上一次的分数还要低。我顿时呆住了,无数个为什么涌上心头,昨晚伏案写作的情景浮现在眼前,我鼻子一酸,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我无奈地将作业本塞进了课桌,耳边传来了同学们的嘲笑声:哈哈,跟我一眼喽!嘻,竟然比上一次还要低!我终于超过你喽!听着同学们的冷嘲热讽,我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罐,甜酸苦咸辣一下子涌上心头。我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委屈,狠狠地推了一下离我最近的同学,趴在课桌上,把头埋进双手中。
我感到有一种温热的液体滑过脸颊,湿湿的。我哭了,委屈地哭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里十分难过。梧桐树叶在风的吹动下,哗哗哗地响,它好像故意和我捣蛋似的,将一片又一片的叶子飘落在我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