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籍老师精选满分作文
安吉是个爱尔兰女孩儿,在汕头一家外贸公司工作。她长得非常漂亮,金色的头发、蓝蓝的眼睛、白嫩的皮肤,加上胖乎乎的身体,十分讨人喜爱。特别是她那活泼大方、开朗风趣的性格,更让人乐意与她交朋友。
那是放暑假后的第三天晚上,我正在家里和爸爸一边吃西瓜,一边看电视的时候,加班的妈妈回来了,让我们吃惊的是,后面还跟着一个外国朋友。当时,我和爸爸都很尴尬,因为天气炎热,我俩穿得相当简单,只好赶忙跑进卧室。还是外国人大方,她一句不太流利的中国话没关系!我们都是自己人。打破了我们与她之间的拘束。
您好!毛毛。我叫安吉,交个朋友,OK?待我从卧室出来,安吉便拉我坐到她身边,并叫我用英语介绍一下自己。我真有点儿胆怯,此时妈妈投来了鼓励的目光。我的声音小得几乎像蚊子叫似的Hello,mynameisZhouQian.Nicetomeetyou.Good!你妈妈让我做你的口语老师,你愿意吗?安吉用她那双蓝得发亮的大眼睛凝视着我,等待我回答。妈妈也真怪,一点儿风声都没有,就见雨了。我望了望妈妈,又看了看爸爸,再向安吉点了点头。安吉大声笑了起来毛毛,你真可爱!真没想到安吉会讲好多中国话,虽然不太流利,发音也不准确,可她一点儿也不怕难为情,也不怕别人笑她。交谈中,她讲的中国话,好多次笑得我肚子痛。
就这样,她便成了我的口语老师,而且还是免费的。当然我也成了她的中文小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