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优秀高中作文
当我刚踏入这个班的时候,第一个看到的一位老师就是我班的数学老师,她的个子矮矮的,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有着一张面带笑容的脸,此时,就使我感觉到她是一位和蔼的老师。
有一次,在上她的数学课时,我在开小差,没有认真听课,后来她就走过来问我:你识做这些题吗?我回答说:我我不会。她下课后就把我叫到办公室里去,她就细心地我讲这道数学题,我就认真地听讲,后来她就问我:听懂了吗?我就说:听懂了。她就再出了一道数学题给我做,我就细心地把这道题做完,她就同我主说:以后上课要认真听讲,要不然就会不懂的,不要开小差,如果你开小差就会使到你不认真听课的,你以后不要这样了,知道吗?我就说:知道了,老师我以后会认真听课的。
又有一次,就是我们班的班会,她就在班上讲了在班会课上每个小组都要演一个小品。或者演讲,我们就选了演小品,我们每天都很早来到学校,训练这个小品,到了上班会课那天,她就对我们说:不要害怕,志在参与,不是拿不拿奖品,要给自己一点信心。这时我们就有着勇气地上场,她就在台下为我们加油!我们就很有勇气地把这个小品演完,后来,她就对我们说:这个小品演得很好,她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就是要给信心自己,就能成功的,班会结束后,她就同班上的同学们说:多谢你们的表演,使我有着深深的感动,多谢你们。
这是我们的数学数学老师,是她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我的一个梦(精选)
和煦的晨风,干净的天空,朝阳将无暇的白云渐渐的染上了色彩,远处的大海与天空连为一体,我站在沙滩上接受来自海的洗礼,这是我的一个梦。
在中原地区的小县城里生活了十六年的我从未见过海,也许是因为没有见过才会对海有一种莫名的向往。我在这个充满热情的夏天经历了中考,偶然的机会下,家人给我报了青岛日照的旅游团。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去那么远的地方算是我的第一次独立吧。没有对陌生城市的害怕,没有自己一人的害怕,也许是那种对外面的世界,对海的向往让我忘却了害怕。
晚上出发,我坐在大巴靠窗的位置,那是一个不眠之夜,我看着窗外的夜色,远处人家的灯光像是一颗颗的星星,格外美丽。因为高速公路凌晨两点到五点不准行车,大巴停在了服务区,我在车上认识了几位结伴一起旅游的姐姐,便与她们同行。我们五个女孩在服务区站了两个多小时,凌晨三点多的时候,一起去洗了洗疲惫的脸庞,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三点多去洗脸!因为是夏天的缘故,夜幕褪去的很早,白云一点一点变了颜色,停顿了将近三个小时的我们再次出发。随着天渐渐亮了起来,我们也抵达了日照,日照的天空很干净,蔚蓝的天,洁白的云。导游说,第一个去的地方是金沙滩,我有些激动了,终于要见到我向往的海了。下了车,我们五个女孩便向沙滩奔去,把鞋子扔在海浪打不到的地方,向海浪跑去,浪一下下打在我们的腿上,衣服都已经湿了一半,我们还笑得像孩子一样在海边打闹,海水洗礼着我们的心灵。
临近中午的时候,我们去坐了快艇,溅起的水花落在了我的嘴里,咸咸的,坐在快艇上的感觉真的超棒!后来,我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了金沙滩上。我想,等涨潮的时候,它就消失了吧。下午吃过饭的我们去看了6D电影,真的好像身临其境一般。后来又去了海战馆,上了潮汐塔,火辣辣的太阳,把我们几个姑娘都晒伤了。累极了的我们又加上一夜未睡,就在潮汐塔上睡着了。
太阳在海的那端缓缓下落,我们在临近海边的渔家小院休息,看着远处的万家灯火,感受着这座城市的繁华。
次日,又是三点起床,出发去青岛。这是在这里旅游的最后的一个上午,两个小时的路程,在导游的带领下,去了海底世界,真的很美很美,让人叹为观止!各种各样的水母如梦一般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数不尽的海底生物让人大开眼界。那种美不是我能用文字叙述下来的,我只能感叹大自然的神奇,感谢它赐予我们那么美丽的世界。
近10个小时的路程,我告别了那个不属于我的繁华城市,坐上了回家的车,看着那个城市离我渐渐远去。那个不属于我的天、海、城市,再见了!那干净的,蔚蓝的天空,那绵延无边的大海,那繁华的海边城市。
四个人的棒棒糖(范文)
提起棒棒糖,不禁垂涎欲滴,想起了小时候的味道。小时候,我们一哭一闹,父母无奈之下,买根棒棒糖来,哄我们开心。我们拿着棒棒糖的棍儿,在手中不停地摇摆,累了,我们就放在嘴里,吃上几口。长大后,当我们再次把棒棒糖放在嘴中,父母便会在旁不停的唠叨,这么大的孩子了,还吃棒棒糖。对于棒棒糖,我们有着一番独特的味道。
最近,学校流行吃棒棒糖,随处可见大家嘴里都含着棒棒糖,三五成群在一起,让味道消失在时间里。当然,我们也不例外,岂可落后于潮流?我和同桌及后面的两个人,经常聚在一起,买几根棒棒糖来,我们边吃边聊,让友谊沉浸在甜甜的海洋里。
我和同桌经常在一起,每次路过小店门口,看着墙上挂着棒棒糖,总会不经意买了四根,随后嘴里嘀咕着,一人一根,共四根。或许,我们习惯了买四根棒棒糖,一人一根。我们从来不会多买或者少买了一根。那天,我无意间问着同桌,为什么我们总买四根棒棒糖?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迫使我们只买四根,是友谊的力量,让我们习惯了。
现在,我们四个人距离很远,不再是那一块周围的人,进怪太多的不舍,离开了那一切。可每次走到那里,像回家了一样。我们独来独往,总以棒棒糖为借口聚在一起。独自一个人,走过店门口,不禁停住脚步,买了四根棒棒糖,想着,一人一根,共四个人。
经常有人羡慕我们,虽然大家都只是相处了两个月不到的时间而已,以前怎么就没有察觉,原来我们的关系那么好。有时,一时半会找不到聚在一起的理由时,便和同桌一起买了四根棒棒糖来,聚聚,棒棒糖成了我们聚在一起的唯一的理由。
我们四人的口味不同,每次走在路上,总想怎么买,哦,他要原味的,他是草莓的,他是每次聚在一起,吃根棒棒糖,总找来异样的目光,有人会对我们说,你们不会多买一根带我吃呀!我们很无情回答,做梦,我们只买四根,一人一根。
聚在一起的理由,四根人的棒棒糖,一段甜美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