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每个人的一种享受,爱同样也带来了快乐和喜悦,有一种无比盛开的花朵,爱在心灵间闪烁,闪烁着放出光茫的星星。爱是无比伟大的,是多么的照亮人心,走出黑暗的阴影,看看闪烁无比的星星,爱是非常伟大的。
有一次我和妈妈还有几个亲戚一起出去游玩,我十分开心,有一种无比的爱的力量,突然让我想起了一个无人的晚上,那是星星相伴的场景。爱是闪烁的星星,不光是表现在爱上,更表现在星星的照亮人心上,闪烁的无比明亮,而又温暖的爱。
我们一路踏步,到达了目的地,几乎高兴的合不拢嘴了,妈妈是我最亲的人,用的更是一种奇特的表达来体现爱,妈妈的爱是无比伟大的,比天还高,比海还深的伟大。长时间的游玩不免会有些馋,想吃东西,好不容易盼到了将近傍晚,一家人便进了一家饭店,点好了美食,家人们都欢乐的讲笑着,我便左顾右盼,往上望一望,往下望一望,我突然发现外面好像有星星,我十分兴奋,便不由自主的跑到外面,仰望天空,左边的弯月,右边是星星,多难得的好夜景,下面便是妈妈给我的爱,上面的是我望着闪烁星星给我的照耀光茫。我便不由自主的数起来,一颗,两颗,三颗便一个个数着,但是根本数不清楚。这时,一股饭菜的香味飘到了我的鼻孔里,妈妈这是来到外面找到了我,对我说:吃饭了,你怎么到这里来了。我只好硬着头皮回答了一句:看看天上的星星。今天夜晚的天空是那么美丽,那么的有滋有味。我迈着缓慢的步伐和妈妈进了饭店坐下,我见到位子上放了一张贺卡,上面是这样写的:
宝贝,今天是你十六岁生日,希望你能像天上的星星一样耀眼夺目,不断地向前进取,在成长的道路上多经历磨练,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加油!祝福人:妈妈!
上面带有星星的贺卡上写的每一个字都很打动我,我便问妈妈:你怎么知道用带星星的贺卡呀?妈妈微笑着告诉我:我刚才在门口注意到了你在看星星,我就特意到旁边的商店给你买了张有星星的贺卡。那天妈妈用星星的贺卡和文字来表达了爱。那天是我生日,我并没有忘记,只是不想说,感觉有些不好意思。一个难忘的一天,115爱是闪烁的星星。Zb258.coM
这次,既是一个难忘的一天,也是一个我开心的一天,直到今天我都历历在目,星星相伴,呵护我的成长,妈妈用了一种特殊的爱的表达,这种爱在别人面前时不会发生的,只有在自己,父母中才会存在,一个成功道路上的人,不一定是靠很高的智商,情商也是你的生活佐料,正是这样,爱才会持久下去。
像闪烁的星星,在你的身旁保护着,爱的力量,便从生日那天重新开启新的爱意,是一个难忘的,真诚的爱。爱是闪烁的星星,伴随着我们。让我们开心每一天,闪烁的星星真的照人心透,无比伟大,这种真诚的爱将会创造出美丽的光辉!
最新:爱的味道
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独特的味道,日子久了,便代表那个人。
题记
我的父亲是一家餐馆的厨师。小时候每晚爸爸回来,无论多晚,都会先去看看我,看我有没有踢被子,有没有失眠但每次父亲回来,我总会闻到他身上浓浓的油烟味儿。我们生活在一个小房子里,父亲身上的油烟味儿令我难受。每次我总是躲着父亲。但父亲仍一如既往关心我的生活学习。多年后,我的父亲病危。临终前,站在父亲的病榻前,他身上挂着各种点滴,加上医院里消毒水的味道,我再也嗅不到父亲身上的油烟味儿,那股令我心安的油烟味儿。那一刻,我的泪如泉涌,想到了曾经的点点滴滴。那一刻,我才知道,一直令我讨厌的气味原来可以这么芬芳。
爱是一束头发(范文)
冬天悄然的来了,一阵阵风向人们传递着它的寒意。树木残败的景象,也是冬天带给人们的。我骑着自行车,穿梭在泛黄的村间小路上。
来到了老华的理发屋前,里面早有客人了。看来我不得不等一下了。老华是一个聋哑人,从小就不能说话。有一个女儿在城里上大学,理发屋是他收入的主要来源。他虽然不会说话,却与村里人相处得很好。我喜欢他给我理发,理得非常好看。
老华正准备给一个小孩理发,小孩还没有坐到椅子上,就抱着自己的母亲嚎啕大哭。我想这还怎么理发啊。可老华有自己的方法,他把女儿小时候玩的玩具给小孩。并且抱着小孩教小孩怎么玩。这样小孩的注意力全集中在玩具上,就不会哭了。我看着小孩不哭了,自己笑了起来,老华也笑了,笑得非常温暖。
老华啊,我来看你了。一个老人的声音传到我的耳朵里。我回过头去,看见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向我走来,右手提着一只鸡。老华看见老人走了进来,对老人笑了笑。用眼睛看了一下旁边的椅子,老人知道老华是要他坐下等等。等老华给小孩理完了发,老人站起身来。向老华比划着手势,要把这只鸡送给老华。老华知道老人表达的意思后,一个劲地摇头。两人争执了一段时间后,老人无奈的提着鸡回家了。看着老人离开了,老华又开始专心地给别人理发。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我也理完发了。我和老华走到理发屋前,老华伸了个懒腰,抬头向天空看了看。然后把目光转移到我,对我笑了笑。我骑上自行车,挥着手向老华告别。
无数个日日夜夜,一束束黑发白发。老华靠着自己的双手,不停地给他人理发。有人说:父爱如山。此时它只是一束普普通通的头发。
最新:沉默的父亲,沉默的爱
我的父亲是一位忙碌的工作者,他与其他人的父亲不同。父亲不爱说也不爱笑,是一位沉默的父亲。
小时候,家里较穷。因为种种原因,我仅断断续续上了两年多久幼儿园,至于我所学来的知识,几乎都是爸妈轮流教会我的。因为在那时候,全家仅仅靠着父亲日夜奔波所得的果实和一家破旧的五金店维持生活,再没其它收入。但尽管这样,父亲却还是那么地爱我,是行动上的爱,是沉默,深沉的爱。
几年后,我七岁半了,正值读书的年龄。虽然家里仍是不大宽裕,但是父亲由于怕我跟不上社会进步,将来和自己一样尽吃苦,被别人笑话,还是执意让我上了学。于是从那以后,父亲那忙碌的身影便渐渐增多了。
自我上学后,尽管父亲每天的工作都十分忙碌,没有半点闲暇。但父亲无论多忙,却总不忘来学校接我回家。可是慢慢地,我发现父亲来接我的次数却愈来愈少了。冬天的太阳下山的早,四周显得是那么地恐怖。学校距家的路,却是多么的漫长,且中途还有一段晦暗的小巷,因此胆小的我,几乎天天都是哭着跑回了家。但说也奇怪,每次我刚回到家,就总见父亲提起包,向外走去,无言,沉默着。
几个月过去了,不知为什么,父亲那一个奇怪的动作依旧如故,使我迷惑不解。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问妈妈:妈,爸爸为什么不去接
我了?为什么我每次一到家,爸爸就提起包走了呢?爸爸不爱我了吗?
妈妈听了,沉思了一会儿,笑了笑说:傻孩子,爸爸怎么不爱你了呢!你爸爸这样做,只是为了让你学会摆脱父母的依赖,学会独立,将来遇上了什么事,好让你能应付自如啊。
那爸爸为什么一看见我回来就走呢?
孩子,你爸爸的工作这么忙,哪会有这么多的时间可以歇息。但你想啊,世界上的每一位父母和孩子心中的线终究是牵在一起的。让一个8岁大的孩子独自一人走这么长,这么晦暗的路,做父母的谁都放心不下。因此,你爸爸每天下午在5:10分(放学前五分钟),无论工作多忙,都一定会从外面匆匆赶回来,就一直在门外站着,瞻望着,哪管1分钟,1小时,他都一直那么地守着,就为看到你读书归来的身影,他才悄悄离开,投入忙碌的工作中......
多年后的今天,我已经14岁了,多了几分成熟,少了几分幼稚;我们全家也逐渐走向了幸福。父亲开起了名牌服装店,当起了大老板,生活多了几分甜蜜与欢笑。
啪啪啪,风吹得书页啪啪作响,我捧起了这本厚厚的日记本,是爸爸的:
1996年9月17日:今天我们家添了个新成员,是个女婴。我把她的名字取作丹虹。
1996年10月29日:今天丹虹生了场大病,都怪我没有好好照顾她。
1996年11月30日:丹虹下午哭了,因为我的一时疏忽......
虽然如今父亲的工作更忙了,陪我的时间也更少了,但我仍然相信,父亲的沉默中,一定蕴藏着对我那份浓浓的爱意。
父爱如山,曲曲折折的山路里承载着悠远的疼爱;父爱如诗,长长短短的句子里写满了含蓄的祝福。父亲虽然没有母亲那般伟大,但他对于儿女的爱,却是无私的,为了儿女,他可以舍弃工作;为了儿女,他可以任劳任怨,也许他们的表现方式不同于别人。
但正如我沉默的父亲,在沉默与无言中,抒发着对子女如山、如海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