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高二、高三。从长发飞扬到碎发谦谦,是放肆到迷惘。
曾经的小西装,现今的棉大衣,高三,本该是希望与绝望的同在,本该是痛苦与快乐回忆并存的同在,两年,或许,我连高三的模样都是忘了。我的高三,恍惚咋过。
似的,没有留下一粒倩影。
盲目的记忆里,最不喜欢的是高三了,没有辉煌,没有奋苦。或者是不尽人意的时光太多,渐渐将这段记忆隐藏,高一作文。谁能想到,在那个枯燥的日子里,生活充满着插曲,突发疾病的老戴似乎在那个时候成了我们唯一解乏的工具,就像秋景是闲人茶余饭后的谈资。在那个日子里,惨淡的除了天上的云,还有枯燥的桌,乏味的黑色板面。
我的高中,在三年的激昂中迷失方向,在瞩目的时光里胡思乱想。
高三,脑子里,想的总比不上初三时刻的单纯。初三时刻,想着说,一定要考上全县最好的高中,于是,什么也可以不顾,只顾,风雨兼程。高三了,再想不到什么别的了,脑子里连篇累牍的是期望与幻想,有时候想法太多,常常会连累自己。会想着属于自己的缪斯女神,会想着属于自己的万丈崇光。其实只不过是路上的一段迷惘。催眠了太多,想了太多后,我们会知道现实的荣光,不过是利益者施舍给贫瘠者的嗟粮。过往的过往,一切的一切,都会淹死在现实的洪流中,浴缸里的波涛再汹涌,终究比不上大海里的一朵小浪,长江后浪推前浪,碧池里的终会平稳,大海里的生生不息。
激情的动力变作气馁的锥子,一口便扎到了最深处。
曾经的自信昂扬,变成现如今的失落彷徨。一切,一切,不过是过来者万给小孩子的把戏,自作聪明的我们在这些游戏里玩的开心。
高三,我旁观这一切,高三,我堕入无边,我的高三,一次次的让我失望。我却爱着我的高三。
或者,我爱着我的生活。
最新:我的前座(范文)
已记不清什么时候,我的前座从我的大姐大王奕洁,换成了泼辣女王胡浈。
要说胡浈这脾气,绝对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泼辣,而且还是三倍的,也许命中注定我的前座都是些很强势的人吧,继王奕洁之后,便是胡浈,也说不清为什么,这两个人和他们彼此的同桌必定会擦出些火花,也许不应该叫火花,应该叫大火、烈火咳咳,讲远了,接下来,我还是用经典的实例来说明湖镇独有的个性吧。
胡浈的同桌是黄俣扬,这点只要是我们班的应该都会知道,当然不包括哪些和胡浈很少有来往的人,顺便一提,王奕洁、我、胡浈和陈珍妮是雷打不动的铁四角(当然这个外号是我取的),当然,我在这儿想说的并不是我们几个的友情如此如此深厚,这根本不需要说。在此我实际最想说的是,我在后面看得一清二楚的经历而潜滋暗长的对倒霉的喝凉水都塞牙的黄俣扬同学的如同滔滔江水般绵绵不断的同情。我之前有说胡浈是个泼辣女王的吧?对我都是有点爱整我的,何况其他人?惹她不爽的人会遭到很惨很惨的报应,而受害者往往都是黄俣扬。几乎每个同桌都会有仨八线吧?胡浈也不例外。而且据我亲眼所见,黄俣扬在写字帖的时候,胳膊肘越过了三八线,而那天正好胡浈的心情很不爽,简直就可以到一碰就爆的地步了,而黄俣扬今天非常幸运的点燃了火药线,成功变成了胡浈的出气筒,而他的报应是非常惨烈的,胡浈左手使劲撞黄俣扬的胳膊肘,字帖上留下了美丽的印记,黄俣扬正喊:啊,你干什么?!的时候,胡浈上来就是一脚,黄俣扬的凳子就如同脱离了轨迹的彗星,重重地降落在过道上,而黄俣扬的身子,则顺着板凳瘫了,当然我们也受到波及,桌子半斜不歪的,胡浈愤怒的大吼:超线了!啊,好痛!黄俣扬现在可没有心情关心那些,只顾着自己揉腿。这时候,即使好脾气的彭易翔也忍不住冒火,正考虑要不要咆哮的彭易翔显然被旁传来的加油声以及加油的于浩弘鼓舞了,愤怒的大喊;你干什么啊!而女王胡浈潇洒的右手一挥:谁敢惹我!我要谁好看!顺着指尖的位置,看来她指的是黄俣扬、彭易翔和于浩弘三人,我则在旁边边看书边看这场不要钱的好戏,完全不在乎被胡浈搞斜的桌子,表面上平静而心里却笑得不行,而胡浈的怒火显然还不够发,突然把矛头转向了我:还有你,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该干嘛干嘛去!虽然语气明显缓和了下来的,再虽然我平时也是泼辣女一枚,可这时我也不敢惹气势全开的胡浈,更不敢插上一句:你管我呢!赶紧埋下头看书。最后,这事情不了了之,当然那场景就是,战场后的残迹,惨不忍睹啊!
看吧!胡浈这个泼辣女有时还真是让人受不呢!可是她也对我很好很好,不是那种软绵绵的关心,而是那种默默体现出的,从泼辣里表现的关心,我能体现到。最后,祝我们的友情天长地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