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花的芬芳,披着节日的盛装,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为了迎接这次节日,学校特别隆重的为我们举办了一次庆祝活动,还让家长、老师一起参与。
5月31日下午3:00整,庆祝活动准时开幕。参加这次活动的有教育局、区政府的领导,因为他们得到来,所以这是我们沈四小的荣幸。四个小主持人在陆老师的带领下,神情愉悦地走上舞台,宣布了活动的开始。之后,就是由教育局领导给金海豚获得者颁奖。我从容不迫的走上了舞台,极其自然的向大家挥了挥手。抬头一看,妈呀,这么多双眼睛盯着我们,我不由自主的哆嗦了一下。其实上台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所以我抬起熊,自信的接受了领导的颁奖。接下来的活动越来越精彩:有的是学校跳舞技术很棒的同学;有的是师生合作表演节目;还有时髦的亲子服装呢,那可是利用废旧物品制作的,环保又美观,低年级的同学和家长把服装秀表演得淋漓尽致,让我们大饱眼福。时间一点点的过去,精彩的节目把活动推入了高潮。令我最难忘的是一年级段小朋友表演的《我不上你的当》。他们在台上又唱又跳,太活泼可爱了,是我仿佛又回到了一年级时的快乐时光。还有学校俱乐部的跆拳道教练,他们表演的跆拳道真刺激,看的同学们眼花缭乱,还不时的拍手叫好。
不知不觉中,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庆祝活动已接近尾声了。合唱队唱起了感恩奋进。是呀,人就要懂得感恩,之后就要回报辛勤付出的老师和父母,奋进学习,可所谓是: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嘹亮的校歌回荡在沈四小的上空,久久不能散去。它已经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每个同学心中。就像这有意义的庆祝活动,我们怎么可能忘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