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爱的老师 优秀高中作文
时间真快,一算,读书已经有10年了,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有泪水,有欢笑。
在这些年头中,我最敬爱的老师当属在江华二中就读时的班主任兼化学老师----奉小飞老师。奉老师之前是高一三班的班主任,之前就听说他丑的要命,到他班上时才知道,外面说的一点也不假啊,他的头已经秃了,牙齿还往外飘呢,笑的时候就像是一只老鼠,不过奉老师的课可是讲得很生动的,在我们学校也是很有名的呢!
奉老师上的课真是引人入胜啊,会把化学和我们的一些生活联系在一起,以幽默的方式讲解,让我们更加能够理解,课堂上氛围就很好了,效果很好。每个班上都有那么一些不那么安分的学生,奉老师对付这些人可是有一招呢,就是安排这些人一些职位。让他们有事可干,这样子他们就会安分了。也会把成绩不好的安排到成绩好的身边,并且进行分组,组内互帮,这样子就有一个互帮互助的整体了,我们班的学习氛围都比别的班级要好,做什么事情都会团结,在一些拔河比赛我们都能第一,另外就是考试的时候,我们班的平均成绩都是第一呢,所以觉得奉老师真是厉害呢。
奉老师一般对女生都是比较照顾的,对班上女生都是比较好的,记得奉老师对我真是很照顾,对我的信心真是很足,其实我自己都觉得没啥信心,他总是想尽办法鼓励我,他曾在成绩单曾写下过让我一辈子都难忘的评语(说我是女生羡慕的人,是男生钦佩的人),这真是对我最高的评语了。还跟我说每次考试出来都是会先去算我的成绩,总是希望我能够超过我们班的男生。当初填文理分科的时候,我很是纠结,因为我们班大部分人都选择理科,当时我草率的也选择了理科。奉老师看到后,就说我比较适合文科,对于我进大学的门槛更加容易,他一一的给我分析,觉得奉老师真是了解我,就这样子我选择了文科,到高二,我就从奉老师的班级离开了。也是因为奉老师的指导,我才被分配到了文科尖子班。
奉老师的用心,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就算我没有在他的班级下,他还是会时刻关心我的成绩。奉老师比我现在的班主任都还关心我的成绩,比我现在班主任对我更加有信心。所以,奉老师成为了我一生中最难忘的老师,也是我最敬佩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