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站起来,才能拥有全世界?站起来了,就拥有这个世界?这是一个伪命题。
我们寝室有个下肢瘫痪的兄弟,他这辈子从来没站起来过,但他有自己的追求,喜好爱情动作片。我们用猎豹免费wifi给他开了网络共享,通过猎豹免费wifi,他坐轮椅上已经撸遍全世界。
只有站起来,才能拥有全世界?!
我们熟悉的动作明星苍井空、泷泽萝拉、波多野结衣、吉泽明步等演艺大咖,就算是长得像毕姥爷、周杰伦这类动作明星,哪一个是站着把钱赚了的?都是躺下的好不好?有些特殊姿势除外
只有站起来,才能拥有全世界?!
请不用在误导我们了,当小伙伴开着兰博基尼在学校里求婚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就算手脚健全身体健康,没有干爹也无法拥有全世界。
只有站起来,才能拥有全世界?!
世界杯马上开始了,世界冠军即将会诞生在巴西,现实告诉我们,站起来你拥有全世界是不可能的,因为你还得跑起来。或者也许还有一种捷径趴下,玩个假摔。
只有站起来,才能拥有全世界?!
岳阳监狱的两位联合国官员告诉我们一个活生生的案例,你光是站起来显然是不够的,让你坐在监狱办公室里和监狱领导谈笑风生的资本是老子是个有证的人。
只有站起来,才能拥有全世界?!
当我再次去医院看望老大的时候,他告诉我,你有1米69的身高、80kg的体重、姚明的脸庞,对于你来说成功就在眼前,只要你肯站起来向前冲!我听得眼泪汪汪,走出了精神病医院的大门久久不能平静。
只有站起来,才能拥有全世界?!
此时此刻,我正坐着,这下这篇华丽丽的雄文;此时彼刻,阅卷老师也正坐着,给我一个华丽丽的满分,或者0分。你给的分数,就是我的全世界。
只有站起来,才能拥有全世界?!
请收起你的伪命题,答应我做个好人吧。有道是,躺着的,未必中枪;站着的,也未必拥有全世界。
唯有一句no坐n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