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开头难,高一作文亦是如此,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2022最新作文 合作,成功,喜悦》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人生中有难忘的回忆,可能是考了好成绩,可能是获得了成功,身在八一班的我最难忘,印象最深刻的事就在那次全班同学共同参与的广播操比赛。
八年级六个班的竞争异常激烈,都是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当要举行广播操比赛的消息传出后,更是如同炸开了锅一样,如同有了血拼的念头。而班主任也不甘示弱,一门心思都用到了策划比赛的事情上了。监督我们做广播操,想上场花式,服装统一等。简直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了。而我们看到班主任拼命的态度,也下了狠心,一定要夺第一。这便形成了合作。
盼星星,盼月亮,比赛的日子还是到了。我们全副武装,想着班主任的教诲,站的格外齐。出场的时刻到了!项链的口号一喊出声,震住了在场的评委;整齐的广播操,迷住了大众;最后,在全校师生的期待下,八一班广播操第一的消息震撼出世。激动、喜悦、欢呼,一时间全部出现在八一班中,尽管每个人脸上带着倦容,可这怎能掩饰内心的喜悦?合作之后,成功来到。
关于这次成功有诸多条件班主任的不懈努力、废寝忘食、高昂的鼓舞;同学们的配合,遵守指挥等,这一切都体现出了合作,合作之后才会成功,成功带来的定是喜悦。
八年级上学期即将结束,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即将消散,不过,我们的回忆却是不灭的,她早已在我们心底烙下了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