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每天为树医病,为的是给大自然带来福音;雏鹰每天坚持不懈的练习,为的是能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一滴小水珠每天穿梭在江河当中,为的是能融入宽阔无边的大海。坚持去做一件事,那么就是最的胜利。
记得那时候,我们期中考试结束,发卷子。我满心欢喜的等着我的成绩,可我等下来的却是语文87,数学90,同学们的成绩都比我高。我的心里糟透了,像三九天吃冰块凉透了。走在路上,我仿佛看到妈妈那恨铁不成钢的目光,看见爸爸手里拿着的鸡毛摊子向我打来。我走在大街上,树上的小鸟仿佛都在嘲笑我。
回到家,还是免不了皮肉之苦!挨了几下打。出国留学网在心里暗暗发誓我一定会超过你们的!!!考试风波过去,我再也不像以前那么三心二意,而是在课上认真听讲、记笔记。 期末的成绩的成绩出来了,语文96,数学100,妈妈回家夸奖了我。我心里的那股高兴劲呐!好似有一股清凉凉甜滋滋的风掠过我的心头。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就是通往成功的隧道、就是通往快乐的隧道、就是通往喜悦的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