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生命的开始,是我一生的起跑线,她给了我家的温暖,想着过去,在浩瀚的宇宙万物间,她是我的angel,也是独一无二,无与伦比的。莫是千言万语可以说清。爱的无限伟大,让我深深记得,那是我的自豪,我的骄傲。因为我还深切的记的它。
记得那年父亲刚刚去世,母亲哭得声嘶力竭,从此以后身体没有好过,我老是劝她休息,休息一会吧,不要干了,我帮你干。可是她老是推辞,用尽各种办法。我深知他这样做是为何,或许是因为我的病吧?无对她充满了愧疚、自责和珍惜。
我永远不会忘记他,那个在我生病时,给我无限照顾的人,给我难得的温暖和幸福。她是我的全部,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