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了,有些人就会觉得很奇怪,夏天那么的热谁会喜欢夏天呀?可我认为夏天虽然,很热但热也有热的好处。
夏天热的可以狂吃冰淇淋。如果我放学或出去玩回家了,一定会汗流浃背的打开冰箱,拿出冰激凌准备开口大吃。如果妈妈不让我吃我便会为了冰淇淋不择手段趴在地上打滚。直到妈妈同意我吃冰淇淋为止。
夏天还可以去游泳馆游泳。当火辣的太阳照在我身上的时候,我恨不得立刻跳进凉爽的游泳池里,不怕呛到水地游着。而且,我还可以与小伙伴们打水战呢。就这样,一个安静的游泳池已成了一个激烈的战场了。当你游完泳以后还可以去洗个凉凉爽爽的冷水澡。把你的疲惫全部洗走。
夏天还可以在空调房里看书。当我觉得超热热得能把人蒸成蒸汽时候,就可以在自己的房间开空调了。当空调刚开一会哇!好舒服呀!。我情不自禁的说道,对了,为何不那本书进来看呢?对那本书。我刚从空调房里出来,瞬间我好像看到了地狱。我立即拿上书进了空调房,瞬间我好像看到了天堂了。
夏天可以做很多的事,吃冰西瓜,在空调房里补课,穿裙子
听了这些事你一定会喜欢夏天的。夏天是多么的棒,我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