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亲的爱作文
母亲的爱,母亲的爱,为什么有的人感受的到,而有的人感受不到呢?为什么那些感受不到的人却一点儿也不羞愧呢?
母亲的爱,母亲的爱,就像太阳的光辉,无私奉献,不求回报!
母亲的爱,母亲的爱,当我们生病时,母亲总是陪伴着我们,不眠不休,当我们痊愈时,母亲却瘦了一大圈!
母亲的爱,母亲的爱,是母亲给了我们美好的生命,教我们学走路、学说话,教我们唱歌和画画,教我们学做人
母亲的爱,母亲的爱,当我们面临挫折时,母亲总是在身边默默的支持和鼓励我们,帮我们度过难关,当我们取得成绩时,她总是把幸福放在心里。
母亲的爱,母亲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最永恒的爱!
本文以母亲的爱,母亲的爱,为线索穿起了一件件关乎母爱的往事,条理清晰,行文流畅。不足是,这么多往事小作者竟然没有一件拿来具体写,使得文章缺乏记叙文应有的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