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作文黄河——我的母亲河
7岁时,我常常听妈妈说那雄伟的黄河,梦中我常常梦见那条雄伟的黄河。
今年暑假,我们全家去旅游,听说要经过那条黄河我高兴极了。
我真想迫不及待看见那条黄河。爸爸说看!那就是你想看到的黄河。我趴在窗户上,眼睛睁的大大的看那条黄河,那条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被夕阳照的发亮的带子,在前方闪闪发光,突然火车齐鸣一声上了桥,我才真正领略到黄河的雄伟气势。她带着一路金色的光芒,像一条金色的巨龙崩向远方。列车远去,安静的黄河仿佛慈祥的母亲,展开巨大的肩壁拥抱着子女。
这就是黄河我们的母亲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