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满分作文讨厌夏天
夏天到了,人们可以去游泳,特别兴奋。可是,偏偏就在这时候出现让我讨厌的昆虫白蚁和蚊子。
昨天晚上,一只只白蚁到我家进攻。机灵的我左躲右闪,还不停地反击。可是,白蚁的尸体虽然在不停地增加,但是数量越来越多,打也打不完,有一些还在我的身边啾、唰唰地飞,好像蚊子在皮肤上爬!顿时,我怒气冲冲,给它们来了个降龙十八掌,一下ok了一群白蚁。到睡觉的时间,床上有无翅白蚁,被子上爬了两只。妈妈说哎,白蚁在床上也爬了,好脏!
蚊子也很讨厌。晚上睡觉时,蚊子嗡嗡嗡地在唱歌。迷糊中,我听到了,胡乱地打了一巴掌,没想到蚊子已经无影无踪了。我想真是太神了!清早醒来时,蚊子又对我大举进攻了。顿时,我的身体很痛,只好到处抓。一边抓,一边嘀咕道这死蚊子,讨厌!
蚊子和白蚁是夏天最讨厌的昆虫,它们总是挨家挨户地飞进屋子里弄一些让人烦恼的事。
夏天可以游泳,可以在水里玩儿、打水仗,可是也有两种讨厌的昆虫。自从我看了这两种昆虫,心里就会说我讨厌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