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生日会一样的教师节作文
鸟儿感谢蓝天,是因为蓝天给了它飞翔的空间;露珠感谢花儿,是因为花儿给了它休息的地方;花儿感谢大地,因为大地给了它展示魅力的舞台;而我们祖国的花朵,我们感谢我们亲爱的老师,是因为老师给了我们知识和力量。为了感谢老师,我们班同学为老师准备了一场类似生日会的教师节庆祝会。
9.10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同学们捧着一束束鲜花早早的来到教室,准备开始布置教室。有的同学在为老师吹气球;有有的同学在为老师出板报;而有的同学则再为老师粘彩带忽然,肖秋霞大喊道我们为什么不把贺卡都用磁铁贴在黑板上呢?同学们纷纷赞成,动手写起了贺卡写上了对老师的祝福。过了十几分钟,黑板上陆陆续续地出现了各式各样的贺卡。
过了十来分钟,一切装饰品做好了,男同学们开始爬上爬下地贴装饰品。别班的同学从我们班的门口经过,都投来好奇的目光。我在心里暗暗得意老师看到我们为她做的一切,一定会心花怒放的。有的同学说这个教师节庆祝会真像一个生日会啊!
卢美珊走进了教室说大家做好准备,老师来了。同学们手捧着鲜花大步流星跃到走廊排成三排。老师上来了,老师走到我们面前,同学们都拥了上去,纷纷向老师祝贺。老师说大家进教室吧!老师走进教室时大吃一惊,当老师站在讲台前已经热泪盈眶了。我还没向老师祝福呢!我站了起来,说老师,节日快乐,谢谢您为我们日夜操劳,您永远是我们的好老师。
接着,我们还和老师玩了很多精彩的游戏,有抢椅子、套圈圈、夹乒乓球等游戏。
怎么样,这是不是一场像生日会一样的教师节庆祝会呢?这场教师节庆祝会写满了我们对老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