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说老师是园丁老师如父母。但我觉得我们班的王老师却更像一本书一本让我越读越爱的书一本内容丰富、色彩斑斓的书。
夜静静的。月光照在大地上仿佛是一层浓霜月光那么纯那么真!
天上的星星像几个调皮的小孩子趁月亮妈妈不注意悄悄地在天空中穿了几个小洞洞。那一闪一闪的小眼睛望着大地像在寻找什么。而月亮妈妈却在那里跟缕缕轻云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它放射的光芒是那么的柔和
我坐在窗前静静的回忆在小学里教我的老师们。
我最难忘还是那位令我尊敬的王老师。
上课的时候陈老师是一本《百科全书》。他让我们阅读、浏览在知识的海洋里漫游去寻找正确的答案。
瞧她手中拿着粉笔平稳地站立在讲台上嘴里不停地讲述着重点难点多认真呀!她把知识像甘泉一样浇灌在我们求知若渴的心中。同学们上课把不懂的疑点提了出来有时还提出一些千奇百怪的问题例如世界上什么鸟最大?什么鸟最小?老师总是不厌其烦地给我们讲解随着心里的谜团逐一解开我们心里更加爱戴王老师了!
活动的时候老师变成了一本《幽默哈哈大全》。她和同学们一起讲笑话。
有一次下课后她讲了一个《警车》的笑话把同学们乐得前仰后倒上气不接下气甜美的笑声在校园里久久回荡
在生活中老师又好似一本《战国策》帮同们学专点子、想办法排忧解难。
有一次两个同学因一个东西该归谁而闹矛盾。老师看见了主动帮他们调解告诉他们同学之间应和睦相处互相帮助结成深厚的友谊这样的集体才有凝聚力。听了老师的一番话两个同学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都主动向对方伸出了手。
其实王老师更像一本《思想品德》她经常教育我们要好好学习要勤奋要乐于助人不要为了得到别人的赞扬赞扬去做事要为了自己做事为别人的方便去做事。 记得有一次王老师有意将一张凳子放在前门进出很不方便。
一个同学刚想出去看见有张凳子在门口便小心地跨了过去我看见老师的眉毛皱了皱。又有一位同学过来了结果还是一样跨了过去。
就这样10多位同学跨了过去
就在老师感觉失望时一位女同学过来了她将凳子扶起来放在了一边
上课了老师将这件事说了一遍还表扬了那位女同学。
而那些从凳子上跨过去对这凳子置之不理的同学却低下了头。
合上眼回忆这一切;睁开眼泪水却不知怎地流了出来
老师我不会忘记你对我的谆谆教悔。
想到这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话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