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满分作文
生存与呼吸相同,看似简单而又必须。可在一吸一呼之间,所经历的工序复杂而精巧,故人能活着是一件多么不易与幸运的事啊!
生命,那是自然给人类去雕琢的宝石。诺贝尔
生存的必要条件,即是获得生命。
我们能存活于世间,是那么的不容易。假如我们的父母没有相知,相遇,相爱;或者我们的父母换一时间相爱等等。这样我们就不会存在于时间。太多太多的巧合构筑了现在的我们,能活着是一件幸运的事。
喜欢看新闻吗?我挺喜欢的,可是社会版的新闻,我最不喜欢。最近有一则关于《12岁少年杀害姑姑一家》的新闻在滚动播出。我真的不明白,恨一个人值得付出今后的人生作为代价吗?生命是自己的,我们得为自己而活。少年那样做,只是不停地再给自己增加枷锁罢了。年少被人所管束是无法逃避的,曾经我也想尽办法挣脱束缚,伤害了很多关心我的人,也把自己搞得遍体鳞伤,才渐渐明白什么叫生命。当明白之后,发现我的人生豁然开朗了,学会了热爱生命。
活着就该热爱生命,在热爱生命的过程中学会生存,那样的生活才是阳光的,并且永不会放弃希望。
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懒惰所消磨。
如何用宝贵的生命,找到自己的生存方式,是我们现在所要学习的。将天赋及后天的磨练结合起来,创造一个独一无二的我。这是一件有趣的事呢!
这些年,我成长了多少,反想起来,多得我自己都不相信。原来我做一件事迫不及待要得到结果,现在,我会享受等待结果的那种心情,有点酸,又有点甜,而且心跳加速的感觉也不错。你是否也有一样的感觉呢?还记得原来的你吗?
现在常感觉思绪混乱,觉得所有智慧都蒙上了一层薄纱,变得朦胧不已,每当伸手可以揭开时,又发现,手根本没有力量去揭开,或者说,没有足够强烈的意识想要把它揭开,变得优柔寡断,我,迷茫了。
生存的经历让我们不断成长。生存是不容易,这是我越长大,越能深刻体会的。在生存得到知识的过程中,我也不断的在失去一些东西,这是代价吗?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不快乐了。生存让我面对了太多的东西,那些都是我以前不知道和没有接触,我常感到焦急和不安,并且逐渐感觉身上有种无形的压力,它让我做事必须做得更好,不然羞于见人。
生存,我得到了生命,却在活下去的时候迷茫了,该怎样活着,怎样才能平息生存带给我的不安,你是否也有这种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