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有种子为题的作文
有一棵大榕树,它纸条丰满,叶子鲜绿,于是各地的动物都喜欢到他这里来承欢膝下,它们很喜欢大声讨论自己去过的地方,听过的故事,学到的方言。燕子说我跟你们讲,在四川我看到肥咚咚的熊猫,那哈老壳哦,上面两个黑眼圈,勒坐个凳儿好大的,好瓜哦!笑惨我咯~
猴子打断她你那个算啥,我在长白山看到一只傻狍子,艾玛!那可是真傻!有个老猎头朝它开了一枪没打中,把它给吓得跑了,结果你猜咋的?!那傻狍子过会儿又屁颠颠跑回来,看看刚才发生了啥事!啊哈哈逗死我了一阵哄笑声过后,海鸥的声音响起你们造吗,我到过宝岛台湾哦~那里的美眉说话超嗲的~有兽我在想,神兽我学会像他们酱紫讲话,才会有人古琼气对我说,为直都宣你,宣你恩久了!老虎忍不住想按住海鸥暴打一顿把舌头捋直了再说话!
然后老虎拍拍尘土,指着蝴蝶笑道喂,雅蠛蝶,听说你去过日本,那边人都怎么问好啊?
蝴蝶腼腆一笑抠你78,这是你好的意思,请多多指教哦。
最后,大榕树忍不住开口了你们说的都灰常有意思,仍不仍带我也去看看?环游够了世界,我就肥家!
飞禽瞧不起大树没有翅膀,拒绝了。走兽说,你的普通话不够标准,也拒绝了。
大榕树爆发了没翅膀怎样,普通发不飘准怎样,我有种子啊!
大伙齐声问下载地址是啥?大榕树邪魅一笑哼!我不给!让你们黑我大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