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场修行300字作文
儿时有哭有笑,有悲有喜。但是,经历过的儿时风光就像风一样的走了。也许,你还来不及发现,就已经走了。但是,儿时经历过的事情很多大人还记得,因为,他(她)们小时候非常快乐。是啊,没有人说过不快乐,他(她)们还想回到小时候呢。很多小朋友想当大人。可是,他们体会不到大人有多辛苦。经历风雨、拼搏努力、奋发精神。只是大人的三字语,小孩呢: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品味高尚。这是小孩三字语。把这比喻成一个句子人生是一场修行学习是爬上高高的岩石,努力是走在一条陡峭的悬崖路上,拼搏是经历万分风雨,不怕雷打不怕风雨。人生就像一场修行,每个人都经历过。快乐是结识了新伙伴,幸福是尝到了修行的成果。人生就像一场修行,他(她)的修行他(她)主宰。无论你是谁,无论你在经历着什么。坚持住,定会看见坚强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