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新华联200字作文(优秀文章)
今天,我家旁边的新华联开张了。吃完晚饭,我坐立不安地等着爸爸妈妈赶紧带我去逛新华联。
华联门口很热闹,一进去,我马上向超市冲去。爸爸连忙喊住我,说:等等!我们去逛楼上!我心里想着零食,焦急地说:不去超市,那还不是白来啦!妈妈说:先逛完楼上再逛超市!于是,我跟着爸爸妈妈随着人流参观了二楼和三楼。楼上人来人往,没有我喜欢的东西,我觉得很没劲。不一会儿,我们就下来了。终于到超市了,我立刻跑进去。我东看看西看看,挑我心爱的零食,爸爸说:够啦!够啦!我趁爸爸不注意,又拿了一包奥利奥。挑完了零食,我高高兴兴地和爸爸妈妈回家了。
一天,小猴、小熊和小猪在河边玩。小猴说:咱们比赛看谁先把这堆木头运完吧。小熊听了很高兴。它想:我力气大一定能拿冠军。小猪心里想:我用鼻子拱我一定快。于是三个好朋友开始了比赛。小熊力气大扛起了木头就走,小猪用自己的鼻子拱木头。小猴子却不着急搬木头,只见他把绳子拴在木头上,在把木头扔进河里,自己牵这绳子乐悠悠的在岸上走。不一会的功夫小猴子就运完了木头。而小猪和小熊累得满头大汗木头也没运完。小熊和小猪都说:小猴你真聪明,我们要向你学习,遇事多动脑。说完三个朋友有开心的玩起来了。
劳动节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去旅游,地点是山西晋城。一路上,风景优美,道路两旁绿树成阴,鲜花盛开。高速路像一条长长的巨龙,路上的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
我们开了很久,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皇城相府。这里真是人山人海。相府依山而建,是清朝名相陈廷敬的家。这里的房屋气势辉煌,雄伟高大,都是明清时代修建的。这里山清水秀,鲜花盛开,真是美丽极了!
皇城相府风光秀丽,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
期待已久的星期天终于来了,我高兴极了,因为前几天爸爸就说星期天要带我去逛大家乐超市。骑上电动车,我们出发了。
到了超市,我兴奋百倍。哇!上下都有电梯呀!这可是江安首家有电梯的超市。只见购物的人从右边上去,从左边下来,井然有序,一点也不拥挤混乱。
进入超市,里面的东西真多呀,简直就是堆积如山,令人眼花缭乱!别的我都不管,直奔玩具区参观。各种各样的玩具五花八门,其中有一种我最喜欢的水枪,水射得可远啦!还有一个拿着七星宝剑的机器人也威风凛凛,神气极了。
要离开了,我依依不舍,还盼望着再逛大家乐超市。
星期天,我的好朋友们来我家找我玩。
一开始,我们都坐着看电视,看着看着就觉得很无聊,我们就决定玩游戏。玩什么游戏呢?有人提议玩捉迷藏,大家都觉得这个游戏很有趣,所以我们就决定玩这个游戏。
我们先划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谁当猫,结果宋亿输了。等大家都藏好了,宋亿才来找我们。藏在哪儿才不容易被发现呢?我换了几个地方都觉得不好,最后藏在了床下。张旭藏在门背后,张瑞藏在桌子下。宋亿来找我们了,只见他东找找,西找找,就像警察揪小偷一样,没过多久,就把我们一个个揪出来了。
我们又划石头剪刀布,开始新一轮的游戏,玩得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