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勇敢200字作文例文
如果你是懦夫,你就是你自己最大的敌人,如果你是勇者,你就是你自己最大的朋友,这句话是美国的弗兰克说的,在我们身边发生过许多与勇敢有关的事,但不是所有是都是说你勇敢。
有一天,晚上上完英语课自己回家,天空很黑很黑,我有点儿不赶走了,但想起了妈妈平日来接我很辛苦,我咬咬牙,一跺脚,拔腿就走,走了很久很久,我感觉后面有人,可我回头看了一眼,一个人也没有,我很害怕,撒腿就跑,终于到了家门口了,我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感叹道:终于到家了。
早这次事情中,虽然我在那时心惊胆战,但是胆子比以前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