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300字作文例文
我有一辆红色的玩具赛车,要不是小了一点,简直就跟真的赛车一模一样。
这辆赛车有四个轮子,可以倒退、前进、左转、右转,灵活自如,还有加速和灯光照明,功能齐全。车身上有一朵熊熊燃烧的火焰,因此我给它取名叫“烈焰速车”。怎么样,我给它取的名字还不错吧?我跟朋友比赛车,一连赢了十场,所以我觉得我的赛车是最棒的。于是,我到处找人比赛,自以为天下无敌,不料,竟然输了。我真不应该骄傲,其实这个道理我都学过,可依然犯了错误。我决心改正这个坏毛病,长期坚持,我果然改掉啦。于是我更加爱我的赛车了,因为是它让我改掉了骄傲自满的坏毛病。我把赛车收藏了起来,准备过年的时候才玩。平时,我经常拿毛巾把赛车擦得一尘不染。
我是多么爱我的赛车呀!小朋友,你们有赛车吗?你们爱你们的赛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