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来了600字作文例文
昨天下午放学的时候,我期盼已久的玩具到了。
还在汽车上,我就急不可耐得跟爸爸说我要到门卫看看我的玩具到了没有,那可是我哥哥迟来的生日礼物,爸爸说:应该来了,我下午接到电话了。那一刻,我的心好像要蹦出来了,还好像兴奋得我快要晕倒了。
说时迟,那时快,一会的功夫我们就到了学校门卫。进去之后,门卫叔叔就给我一个大信封袋子,我赶紧接过来,一看,这不可能是我的玩具啊,玩具那么大,而这个信封袋子这么小这么扁我又问:叔叔,还有别的吗?没有啊,难道你还有别的吗?!门卫叔叔也好奇的说。
我跑出来冲向爸爸,生气地把袋子交给他。爸爸看了说:这不是你的玩具啊,这应该是寄过来的装修的团购票吧!
我就这样很失望地进了爸爸的办公室写开了作业
最后走了的时候,我依然不死心,没想到门卫叔叔老远地冲我大喊:你是不是买的玩具?我说:是呀。从他的话里,我已经猜到我的玩具百分之百的来了,我撒开双腿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过去,只见里面有一个大大的,长长的箱子真是我的玩具啊!我想都没想,用尽了吃奶的力气把它搬了出来。这时候,爸爸也跟过来了,我得意地在爸爸面前炫耀了一番,痛痛快快地交给他,嘿嘿,谁让这玩具这么沉呢,虽然我也爱不释手。
爸爸说:这就叫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