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300字作文例文
有人问我,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
我问妈妈,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妈妈说:快乐是看着孩子们一天天快乐的成长。
我问妹妹,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妹妹说:快乐是每一天都陪伴在爸爸妈妈身边。
我问姐姐,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姐姐说:快乐是考上一所好大学。
我问奶奶,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奶奶说:快乐是看着她的儿子女儿孝敬她。
我问哥哥,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哥哥说:快乐是找到一个好工作。
我问爷爷,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爷爷说:快乐是看着他的孙女孙子诞生了。
我问爸爸,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爸爸说:快乐是赚到很多钱,给我们全家人买东西。
我问弟弟,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弟弟说:快乐是长大向爸爸一样勇敢。
可是,他们都没说到点上。其实,快乐是学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