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炎热的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杭州行。一路上,我唱着歌儿,看看窗外那美丽的风景,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啊!
过了三、四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被称为天堂的杭州。我们先到了世界闻名的杭州西湖,只见西湖边上人山人海。我迫不及待地想去看三潭印月,便对爸爸说:爸爸,我们先去看三潭印月。爸爸说:好。于是,爸爸的车就驶向那里。哇,好美啊!像三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爸爸听了我的赞叹,便停下了车。我们下了车,沿着湖边慢慢地欣赏着西湖那美丽的景色。这时,那盛开的荷花正散发出诱人的香味,令人陶醉。我们划着小船来到湖中央,好像一处处景物都围着我们转,真让我们大饱眼福。太阳的余辉也出来大显身手了,把西湖打扮得非常美丽。我们的船渐渐地逼近三潭印月,这三位巨人正好像在伸手迎接我们。我不禁赞叹:三潭印月,你真雄伟,真美丽啊!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来到了杭州野生动物园。一走进大门,只见动物园有各种各样的动物。首先迎接我们的是那聪明美丽的鹦鹉,它不停地向我们招呼:欢迎光临,欢迎光临!游客们听了都非常高兴,个个啧啧称赞。我们又乘观览车绕动物园一周。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些小猴子,它们抢食吃时最有趣不过了,游客们把桃子、面包等东西扔给它们吃,它们便一拥而上,互相争抢。最后,这个大桃子被一只幼小的猴子给抢走了,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样子挺有趣。我还骑上了一匹马,奔跑在马场上,开始马不听我的使唤,后来在饲养员的训导下,马儿非常听话了,让我安安稳稳地骑了一回马,感觉真不错。我和爸爸还坐上了沙漠之舟骆驼,见到这个庞然大物我真有点儿害怕。动物园里有很多好玩的动物,真让人流连忘返。
我们还游览了人才辈出的浙江大学,看到了校园里大学生们勤奋刻苦的学习氛围,我深有感触,决心好好学习,为以后考上浙江大学的目标而奋进。
这次杭州之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我带来了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