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和小鸭300字作文例文
有一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小鸡和小鸭约好了一起去小兔家玩,它们走着走着,来到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看到了五颜六色的小花,真美呀!旁边还有一条小河挡住了它们的去路。原来,前几天下了一场大雨把小桥冲断了,小兔家就在河对岸,小鸡不会游泳怎么办呢?小鸡急得满头大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突然,小鸭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它找到了一块木板,对小鸡说:有办法了,我们可以用木板来当小船,你站在木板上,我来催你过河。在小鸭的鼓励下,小鸡小心翼翼地站在木板上,顺着水流它们顺利地过了河。小鸡对小鸭说:谢谢你,小鸭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然后它们兴高采烈地向小兔家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