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梦200字作文
每个人应该都有理想,有的理想很伟大;有的理想很简单;有的理想又很普通。我的理想虽然不算伟大,但是很困难。因为我的理想是要当一名科学家。
只要我的理想实现了,我就会一心一意的为人民服务。
现在地球的环境不好,我就发明一种能快速生长的树,它就像韭菜一样割完了又可以长出来。地球现在的沙漠地区很多,我要发明出来一种能在沙漠里能生长起来的树,让沙漠也增添色彩
地球现在伤痕累累,我要好好读书,将来实现我的理想,为人民服务!
屠格涅夫说过:生活中没有理想的人,是可怜的人。同学们,你们有理想吗?如果没有,就快点想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