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记200字作文
20xx年4月27日星期日晴
舞蹈记
已经下了一周的雨,今天太阳公公终于露出了笑脸。天气格外晴朗,我的心情也充满阳光,特别愉快。
吃完早饭,妈妈载着我去“南山体育场”彩排五一劳动节演出的舞蹈。来到了体育场,我发现来运动的人可真不少,有的人在打篮球,有的人在跳绳,还有的人在打羽毛球……我们舞蹈班的小朋友也都到齐了,老师开始先调整好我们的队形,再复习两遍舞蹈动作,然后开始播放音乐跳舞。
我们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着舞蹈,虽然有点儿累,但我们的脸上还是洋溢着高兴的笑容。
彩排完,我和妈妈开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