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菜200字作文
今天,我对奶奶说:奶奶,您辛苦了,我今天想学做一道菜。奶奶同意了。
我从冰箱里拿出三个鸡蛋和两个西红柿,先把西红柿切成小块、鸡蛋搅拌均匀,等油热后再把鸡蛋炒成金黄色盛起来,然后将西红柿放到锅里翻炒一下再把炒好的鸡蛋倒入混合,最后放调料出锅,一盘西红柿炒鸡蛋就大功告成了,我尝了一口,真好吃啊!
我终于学会了做这道菜,回想起做菜的过程是那么的辛苦,突然之间我想起了我的奶奶,她每天为我们全家做那么一大桌可口的饭菜,是多么的辛苦和不容易啊!所以,我决定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奶奶的辛勤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