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马秣野,来自二年级一班。
我是个爱读书的孩子,非常喜欢读一些科技、侦探方面的书籍,我觉得它们非常有趣。每天下午写完作业我就开始读书,每读完一本书,我都会让妈妈在书中找几个故事,提问我那个故事写了一件什么事。有的时候,刚读完的故事我也说不完整,就常常把读过的书再看几遍。
妈妈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读一会儿书,我也就学着她的样子坐在床上看自己的书。在《大个子老鼠和小个子猫》这套书里,我非常喜欢“超级大礼包”的故事,因为我喜欢它们的挖宝游戏;在彩乌鸦系列里,我喜欢富有爱心、善良的徐弯弯;这些天,我看了两本小熊维尼的专辑,学到了很多游戏和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