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200字作文
夏秋时节,桃李无言,亭亭荷花在一汪碧水中散发着沁人的清香。携带着一段浪漫的时光,把年少的记忆珍藏。
那时,她还在读初三。她总那么调皮,像一个男孩,有时却又温柔可爱。她那靓丽的外表,时时纠结着多少男孩子的心。像一个男孩,有时却又温柔可爱。她那靓丽的外表,时时纠结着多少男孩子的心。
离校园不远处有一个湖。在这个荷花盛开的夏季,这里的黄昏总那么热闹,这里也不知不觉成了人们散心的最佳选择,它总为这里的激情少年上演着浪漫的
5月23日,我和奶奶打了一场乒乓球赛。
双方都努力拼搏,结果,奶奶漏了一个球,我赢得了一分。奶奶不服输,我又和她来了一次,结果,我一用力打,她没接住。
奶奶几乎哭笑不得,我跟她说:认输了吧!奶奶说:哼!再来一次。我笑着说:好啊!于是我们又来了一次,这次奶奶可比上次认真多了。结果,我没接住。我气的一蹦三尺高,我想:这次,奶奶肯定要笑我了。
可是,奶奶并没有笑我,而是对我说:打输了没关系,下次再加油。从这件事情中。让我懂得了:骄傲使人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