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200字作文
春天来了,蒲公英随处可见。
蒲公英的叶子是碧绿的,长长的叶子朝四面展开,像一把把长长的电锯;蒲公英的茎是深红色的,细长细长的,茎上还有许多白色的绒毛呢,就像结了一层霜。它的茎看起来很结实,其实里面是空心的,就像一根长长的吸管。蒲公英的花开了,金色的花瓣就像一朵朵小向日葵;花谢后,长出了一个个又大又洁白的棉球,轻轻一吹,棉球散开,就像一个个降落伞,也像一朵朵洁白的雪花,满世界的飞舞起来,美丽极了!
我觉得蒲公英又洁白又美丽,我打算在家里种上一盆,这样它就可以天天陪着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