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发记200字作文
今天,妈妈给我剪头发。在爸爸的再三催促下,妈妈尝试着用爸爸刚买来的剪发器给我剪头发,我提心吊胆的,生怕给我剪秃了。我的心怦怦跳个不停。忽然,妈妈转头对着爸爸大骂起来:都怪你,谁让你让我用你刚买来的破剪发器给我们的女儿剪头发,把我们漂亮的女儿弄成什么了,你看看!听到这里,我哇哇大哭起来:我的头发啊,呜呜呜呜呜呜!妈妈哄着我说:乖宝贝,不哭,头发剪短了可以再长的。听到这里,我心里才舒服一点。
经过修剪,我的头发终于剪完了,我生气的对爸爸说:爸爸,我下次再也不用你的剪发器了!我的头发啊!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