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本领大300字作文(推荐)
一天,字典公公请标点符号们上台作自我介绍。
首先句号来出场,句号说:大家好,我是句号,别看我像个小圆球一样,可我在句子里面的作用可大了,我可以表示一句话说完了。
接着逗号像蝌蚪一样的游上舞台说:大家好,我是逗号,别看我像蝌蚪一样大小,我在句子里面的作用可大了,我表示一句话没说完,需要停顿。
然后,问好出场了,说:大家好,我是问好小姐,你看我耳朵上还带了一对耳环,别看我像耳朵,我在句子里面作用可大了,我表示疑问。
最后是感叹号出场,说:你们好,我叫感叹号,我还有个名字叫叹号,别看我长得像棒球棍子打棒球,在句子里面我的作用可大了,我表示感叹和喜怒哀乐。
这是字典公公发话了:孩子们,你们的本领都很大,句子少了你们谁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