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作文我的家庭
我家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有时“阴”时“晴”的爸爸,有爱唠叨的妈妈。还有机智聪明的我。
爸爸时阴时晴,脾气变化无常。记得有一次,我卖东西找错了钱,爸爸十分生气,狠狠批评了我。我便到后屋拿着毛巾撒气。可不到三分钟,爸爸便缠着我说话,丝毫没有生气的样子了。要是演员有这样的本领,他可就独占江湖了。
妈妈可真烦,天天都要听她那一遍又一遍的唠叨。唠叨起来最起码的五分钟,太烦人了。“快喝水。”“瞧你那手黑的,快洗去。”,“帽子在床上呢。”……不过,听不到这些唠叨,真还觉得少了些什么呢。
我可是班里的活跃分子。每天都要和陈如歌“干一架’。有时为了一个小问题,我会和同学们争得面红耳赤。遇到什么问题,我都会和小组成员讨论,直到没有了疑惑。
这就是我的家庭。
在我5岁的时候,妈妈在商场里给我买了一个精致的水杯,它是一个圆柱形的塑料杯,杯身上有一个米奇的图案,米奇的样子很乖巧,颜色特别亮丽,盖子就更有趣了,它是粉色的,上面有一个小球,只要推一下,球里的米奇就会转起来,它像在跳舞一样。今天,我把水杯像往常一样带到学校,中午的时候,我去操场上玩,把水杯放在花坛上,在我踢键子的时候,键子不小心砸到水瓶上,??rdquo;的一声,水杯掉地上了,水也洒了,瓶子也坏了,我的心犹如摔坏的瓶子一样碎了,这个小水杯从幼儿园陪我走到今天,己经有三年了,我对她有深厚的感情,我很自责,我不应该把水杯放在易刮倒的地方,可是结果己经出现了--水瓶己经坏了,同学们都围过来安慰我,不要伤心了,我自己心里相:以后我做什么事情都要小心一点了,千万不要马虎!
20xx年7月17日星期四晴
夏天的夜晚真美好呀!
天空铺上了黑色的布,月亮姐姐和星星妹妹,给暗暗的天空添上无数的灯光,灯光照在大地上,仿佛铺上了薄薄的轻纱,真美好呀!
月光照在草地里时,小虫子们的联欢晚会也开始了:第一个出场的是蟋蟀先生,他唱的是男高音,弹着露珠做的小提琴,演奏出了自然的旋律;第二个出场的是螳螂先生,他表演的是大刀功夫,他挥舞着大刀,在月光下尽情的表演,迎来了小草和大树的欢呼和喝彩;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微风姑娘,她表演的是肚皮舞,她扭来扭去的舞姿舞动了所有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