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200字作文
今天,我去奶奶家玩,看见了一条可爱的小狗。
小狗真漂亮!全身雪白雪白的。两只竖起来的耳朵尖尖的。一排牙齿露出来,闪闪发光,可怕极了。
小狗真有趣!有时和别的小狗打起架来,都趴到了地上。有时看见别的小狗会摇摇尾巴,跟它打招呼。
小狗吃食也很有意思。如果你吃排骨,剩下来的排骨往地上一扔,不到几分钟排骨就无影无踪了。原来小狗把排骨拖到门口,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童年是什么?童年是快乐。童年在哪?
记得有一次,我在我的家乡里,一起跟伙伴们玩耍,我和我的小妹玩捉迷藏,她捉我藏,我藏在了一座房子后面,突然发现,我的水瓶漏水了,我心想,小妹会不会沿着水印找过来?不会的不会的,小妹刚上幼儿园,可谁想到了小小的小妹居然那么聪明,我被她捉到了,我不甘心,我也要捉她一次,我数了50个数,她跑了很远,我就故意对她说,藏了吗?她说藏了,我边找边笑,,让我笑的原因是,只要小妹说一句话,我就能顺着她的声音找到她,找到她以后,她好像还不知道我是怎么找到她的,我就跟她解释,谁知她说了这样一句话:原来姐姐也这么聪明啊!比我聪明。我又顶上一句:你才上幼儿园,姐姐都上三年级了,你说咱俩谁聪明?当然是我聪明了。小妹又在耍能耐了。
就这样,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我们一起睡觉,在梦里,我梦到了自己又梦到了这件事情。
这是童年中的快乐,童年的快乐还有很多很多。每个人只有一次童年。说说你的童年吧!这就是我的童年我希望你们的童年能像我一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