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鸟200字作文范文
我家养了一只调皮的小鹦鹉,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它的名字美美。
它有一个圆圆的脑袋,脑袋上长着一双眨的飞快的眼睛,还有一个尖尖的,弯弯的,像一个尖锐弯钩的嘴巴。
它的胸是浅绿色的,背是深绿色的,翅膀是黑黑的。它的尾巴是黑色,长长的,尖尖的。它有2个大爪子,每个大爪子上有4个小爪子。
它的本领就是翻跟斗,它一听到鼓掌声,就会敏捷的翻起跟斗来。
我觉的我的小鹦鹉非常调皮可爱,你喜欢它吗?
有一次,爸爸看了我考的期末试卷,觉得很满意,就做了一盘我
最爱吃的鱼。那一阵阵诱人的香味直往我的鼻子里钻,让我这只小馋猫直流口水。爸爸不停地夹鱼肉给我吃,自己只吃些鱼头鱼尾。我问:“爸爸,你为什么不吃鱼肉呢?”爸爸夹了一块鱼头放在嘴里,笑眯眯地说:“鱼肉不好吃,鱼头鱼尾才是最好吃的东西。”我不信,也夹了一筷子鱼尾。“呸!”尽是些骨头,一点也不好吃。
哦,爸爸是把好吃的留给我吃。爸爸真可爱啊!
我老家养了一只猫,它的眼睛黑夜里会发光,胡须可以测出老鼠洞的宽度。
这只小猫很可爱,常常扑到我怀里和我玩。我也常常拿好吃的给
它吃,特别是鱼,连我自己都舍不得吃,都要先给它吃。每隔几天,我就要给它洗澡,洗完澡,我们就可以睡在一起啦。
白天,小猫陪着我玩;晚上,它就去抓老鼠。一听到老鼠“吱吱”的叫,我就知道老鼠已经被小猫逮住啦。
我家的小猫真可爱,小朋友,你们家的呢?
今天下午,我放学回到家的窗底下观察燕子。大概有四五只。
其中看到一只最大的,可能是燕子妈妈。额头上有一双墨绿色的眼睛像发光的珠子,眼睛下有一张三角形的嘴巴。身上披着黑油油的衣服,肚子下围着一条雪白的围裙。一对小小的三Y脚,还有一条像剪刀的尾巴。我能知道它的尾巴是掌握方向和平衡的。
我还听妈妈说:燕子每天早上5点钟就像闹钟一样带着孩子们吱吱喳喳地叫个不停。就好像在叫妈妈起床,弟弟要上学了。
我喜欢燕子,因为它们太有趣了。同学们你们喜欢燕子吗?同学们细心观察就可以发现大自然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