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相片,但最近爸爸带我去一个美丽的小区玩时照的相片我特别喜欢。
那天,我们来到小区,只见到处鲜花盛开,芳草鲜美,树木吐出的枝条是那样嫩绿。这样的美景,不拍个照留下来岂不可惜?于是,爸爸拿出随身携带的照相机照起相来。花丛中,我笑眯眯的,脸蛋红扑扑的,看起来真漂亮啊!
我们又换了一个地方拍摄,那里的风景更美,爸爸的相机卡擦咔嚓地响个不停,我们拍了很多相片。
那天我好开心,多么盼望爸爸下次再带我去那个小区照相啊!
一次我的生日,我的好朋友送了我一个小兔布偶,白白的,毛茸茸,我很喜欢,把它当做我的宝贝一样。我很舍不得动她,所以每当我有心事的时候就像它倾诉,我记得我每次与朋友有不愉快的时候,总是趴在床上,然后拿小白兔,向小白兔倾诉我与朋友的不愉快,第二天,奇迹般的,每次都会和朋友和好。现在,小白兔布偶破了很多洞,我总是一针一线的补着,轻轻地,总是怕小白兔布偶疼。这只小白兔布偶是我的好朋友送的,我决定要把它珍藏,决不丢弃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