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200字作文范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它的名字叫小黑点,还是我起的呢。
小黑点有一双三角形耳朵,有一双黑色的眼睛。因为小黑点身上只有黑白两种颜色,白色的最多,其他都是黑色的小点,所以叫他小黑点。
我每次放学回家都和它一起玩,小黑点喜欢跟着我。有一次,姐姐也来和小黑点玩,可小黑点怎么也不上她身边。我说了一句:‘到姐姐身边去”,小黑点立马跑到了姐姐身边。
可是,不幸的一天来了,不知是那个人把小黑点毒死了,原本他们想把小黑点抓走,但小黑点钻进了砖头缝里。第二天我们看见的时候,小黑点正在砖头缝里闭着眼睛。小黑点,我很想你!
你想知道我的爸比是什么样子的吗?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我的爸爸很帅气。我的爸比长着一个架子烫发型、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个樱桃小嘴。
我的爸爸很贴心。在我进入梦乡之后,爸爸看到我的被子掉到地上去了,爸爸常常为我把被子捡起来,还为我盖上。
我的爸爸叫:刘俊。我的爸爸的名字是不是很好听?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
虽然我的爸爸不是大明星,不能带我去参加爸爸去哪儿,但我还是好爱他。
看完了这篇作文,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我的爸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