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200字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它的毛短短的,白白的。它长着两只像宝石一样红的眼睛。圆溜溜的小脑袋上,直立着两只耳朵。有着胖乎乎的身体。还有着柔软的皮毛。它长得是不是非常可爱!
小白兔最喜欢吃萝卜和青菜。小白兔还是森林里的跑步冠军呢!我为小白兔编了一首儿歌:“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爱!”
每一个小动物都值得我们去保护。人和动物是朋友,我们以后一定要爱护每一个小动物,特别是我喜欢的小动物。
我喜欢的玩具是一个小黄鸭储蓄罐,它是我大姨在我十岁时送我的礼物,它不但很可爱,我又喜欢。
小黄鸭是塑料做的。它头上戴着一个银得发亮的小皇冠,仿佛它是这里的主人;下面就是两个大眼睛,就像两颗大水晶一样,水汪汪的,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好啊。真惹人喜爱!接下来就是小黄鸭的那个扁扁的嘴巴,可真会说话呀!脖子上面有一串白得发亮的珍珠;整个身子黄澄澄的,非常有光泽。
我很喜欢小黄鸭,它已陪伴我有两年多了。但它还是依旧还是完好无损。我一有空就给小黄鸭洗澡。使小黄鸭光泽还是那么好。我要一直陪伴它很久。我喜欢小黄鸭!
光秃秃的树枝上冒出一簇柔嫩的叶芽,引起了我的注意。哦!原来是春天来了!我听过各种各样的声音。其中,我最喜欢春天的声音。听!小燕子不知何时做上了春姑娘的便车,一起回来了。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一定是飞行中看到的好风景,春雨姐姐以来凑热闹,沙啦啦沙啦啦曲无字的歌谣神气地从四面八方响了起来。迎春花也露出了它那小巧玲珑的金黄色的笑脸!
春天姐姐的声音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