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打羽毛球200字作文(示例范文)
课余时,我有一种想打羽毛球的冲动,因为打羽毛球能让人感到轻松而愉快。
有一次,我做完作业就想打羽毛球,我情不自禁地去找妈妈和我一起去,妈妈只好放下手中的活和我一起去。
到了楼下,我们就选好位置,比赛就算开始了,我先定了定神,然后把羽毛球抛向空中,用球拍用力一拍,妈妈两眼紧盯着飞球,用球拍轻轻一拍,球又被高高地抛向了天空。只见球忽上忽下,有时就像流星一般,你看,多精彩啊!
每个人或许都有自己喜欢的一个人,可能是朋友,家人等,我喜欢的人她是我们小学的同学。她是典型的瓜子脸,虽然鼻梁不太高,但长得也不错,她人很好,人缘更好。每次同学们缺少什么文具的时候,她总能挺身而出,牺牲自己的文具借给同学们;每次同学们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她都能出面解决。我记得一次,我们玩游戏,每当同学们摔倒了,她的包包里总会有着几个创可贴,然后帮同学们细心地在伤口贴上创可贴。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当你有困难的时候,总会帮助你,不会像有些人,在你落魄的时候躲得比谁都远。这就是我喜欢的一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