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图腾》观后感
前几天,我看完了一场电影——《狼图腾》,这部电影对我的感触很深。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狼怎么样在内蒙古草原立足生存的,大家其实对狼了解的不多,有些人会认为狼是一种独立、残忍、冷酷的哺乳动物,NO!我告诉你,其实狼是一种团结一致、机智勇敢的动物。当你看完了这一部电影,你就会更深入,更彻底的了解狼。
一部电影,里面会有很多惊心动魄的那一些瞬间,比如野狼智取羊圈、野狼乘胜追击,骏马被迫冻死、人类偷羊,野狼报复人类……其中,令我最难忘的还是野狼乘胜追击,骏马被迫冻死这一环节,这一环节讲的就是野狼夜袭马圈,骏马逃出,被野狼逼到河边,然后冻成马雕,其中,我最佩服的还是野狼那不怕牺牲的精神,哪一环节中,有一只骏马踢伤野狼,可是野狼还是拼了命地咬住马的尾巴,我佩服野狼那种不怕死的精神,当时,要是我,早就临阵脱逃了,可是那只野狼还在拼命,哎!我想这是野狼的尊严吧!
让我们在生活中做一只“野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