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欢度中秋节范文
9月19日星期四晴
中秋节到了,奶奶提议,今年不在外面吃了,由她来做。于是我们高高兴兴地去奶奶家吃饭,一路上看见的都是急急忙忙往家赶的人群和车龙。
到了奶奶家,大家都乐哈哈地说着笑着。不一会儿,吃饭了,美味的鸡、鸭,新鲜的鱼、蟹,碧绿的青菜,五彩的炒丁……像变戏法一样摆满了整张饭桌,我们围着桌子坐下来,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这顿丰盛的团圆饭。
吃完饭,姑妈负责收拾,好让奶奶休息一下,可我转头一看,奶奶没有休息,却又开始准备赏月的食品,我走过去,哗,很丰富,有提子、柚子、伽斯瓜、柿子、芒果、车厘子、粟子、芋头、炒螺,当然少不了主角月饼。这月饼很特别,外面是一层脆皮巧克力,里面是滑滑的雪糕,吃起来软软的,很诱人。大家又围在一起坐下来,一边吃水果,一边聊天,一边赏月。我抬头一看,又圆又亮的月亮,像一个大玉盘挂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上,照亮了整个夜空。
最后,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