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欢度中秋节范文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终于到了。
姑妈、姑父、还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都回来了,他们不仅给我带了许多漂亮的礼物,还给爷爷奶奶买了很多好吃的月饼,大家高兴的吃完美味的月饼后,姑父还我们去狮子山公园玩,我们几乎把狮子山公园里所有的游乐项目都玩了一遍,最好玩的还是过山车和碰碰车,还有射击呢。
哥哥的射击技术真好,他一会就射中了2个特等奖,为我和妹妹赢了两个可爱的娃娃,老板直夸他呢,可惜我和妹妹都没有射中,不过有哥哥送的娃娃我也开心极了。
射击很好玩,但是,惊险、刺激的过山车也不赖啊!我们一坐上去就感觉到非常紧张,只见“嘟”的一声,我们还没有弄明白什么意思,就一股气流向我们扑来,我们的心都悬到了半空中了,往下一看从十几米的高空中直冲下来,我们尖叫声传成了一片,过了几分钟,疾驰的车才终于停了下来,真是刺激又好玩呀!
接下来,我们开始玩碰碰车了,我和哥哥坐一辆车,妹妹和姑父坐一辆车,随着一声铃响,哥哥双手控制方向盘,自信地向前冲去,突然,一辆碰碰车向我们撞了过来,还好哥哥眼疾手快躲过了他的攻击,哥哥又兴奋地向妹妹撞去,吓得妹妹哇哇大哭起来。
中秋节好好玩,月饼好好吃,我真希望天天能过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