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5月23日 星期三 天气:雷阵雨转多云
今天放学回家,我发现帐篷里有很多蚊子。 呵呵,我要消灭你们这些害虫,我使劲拍……蚊子太多了大约8-10只,用苍蝇拍打蚊子会把挂在上面的帐子刮破的。于是,我伸出双手,蚊子往哪飞我就往哪抓,最后手变得通红通红,一只也没抓到,哎!这些蚊子可真狡猾!
第一招不管用。使用第二招:用手第二招:用手拍,“啪”的一声……“蚊子,看你往哪逃!看我降蚊18掌!”“啪,啪,啪……”好累啊!汗如雨下……虽然很累但是,蚊子都被我拍死了,呵呵。如果我不拍蚊子的话,蚊子就会反过来咬我的。我终于胜利了!
真是“有得一人在,不怕蚊子来……”蚊子啊,蚊子,有我在,看你还敢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