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日记
今天是9月1号,是开学的第一天。早上刚一醒,就觉得精神百倍,迈着大步走向学校。一转眼,就到了8点钟,庄严而隆重的开学典礼开始了。
一场隆重的开学典礼开始了,大家都穿着崭新的校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精神的走过来,就像解放军叔叔似的。大家又听到那熟悉的铃声,多么好听,多么悦耳。大家的队伍是多么的整齐。开学典礼开始了,开学典礼的题目是“聚善超越,涵养人格,精彩优秀。”有两个五年级的主持人,她们主持的非常畅通,一点都不停顿,校长开始讲话了,校长告诉我们,我们每天都在成长,所以要不断进步,要超越自我。不断进步,还主要告诉我们巨山小学的思维模式是“好!十分好!十二分好!”让我们负责、能行、快乐。校长一句句沉重的语言,告诉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能让校长失望。在新的学期里,我决定要每天进步一点点,聚善超越,涵养人格,我会好习惯,早养成,益终生,创造美好人生!
这次的开学典礼,我明白“每天进步一点点,日积月累,就会得到好成绩,不骄傲,要努力,才能成为聚善超越,涵养人格,精彩优秀的一名好学生,在二零一零的学期里,我的计划是:“要把我的英语学好,因为现在英语是国际交流语言。今天我非常高兴,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回到了教室,我在走的路上,我感觉我长大了,希望在新学期里,我的收获最多,因为我已经发起决心要我负责,我能行,我快乐,在这次开学典礼,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校长对我说的每一句话,这次开学典礼,真让我难以忘怀呀!
校长的那些话是那样深刻,深深的烙在我心中。这时掌声也热烈地拍了起来。就这样,开学典礼在掌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