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和妈妈还有刘姨一起去离宫的南山积雪爬山。
我们走了很长一段路才到了南山积雪的山脚下。我都累坏了。我站在山脚下抬头看看大树像一把把的伞,再向地上看看,小草翠绿翠绿的,像绿色的地毯。往山上望去,有很多台阶,很陡。从山脚下看见了山顶的亭子。我开始想:多高的山呀!我肯定爬不上去。妈妈劝我,说我肯定能爬上去。然后我们就开始爬了。到了半山腰我歇了一会儿。看见山脚的人变得很小了,本来是一条很宽的人行路,可从半山腰看变得又窄又小。树跟小蘑菇一样大。蒙古包本来能住很多人,可现在只有奖状那么大了。远处的山雾蒙蒙的。我又走了一段路。耶!我到山顶了,山上有人在踢毽子。亭子里真凉快。山上的雾更大了,山下的人都看不见了。
我们从山上呆了一会儿就回家了。我们爬山既可以锻炼身体,又能看见美丽的风景。
多快乐的一个早晨呀!
电视节目报道:“秋天到了,最适合运动是登山。”今天是星期天,秋高气爽,天气很好,我和爸爸妈妈决定去爬山。
爬山之前要准备物品是运动鞋、矿泉水,我们走到渚山脚下,就顺势爬了上去。山路弯弯曲曲,又很陡峭,一会儿,我们就爬得气喘吁吁,觉得累了,就找了一块岩石休息,口渴了,就喝水。从山上往下一看,哟,风景好美啊!一排排房屋小像火柴盒一样,整整齐齐;一块快稻田披者金黄色衣裳,稻谷翻起金色波浪,农民伯伯在田间辛勤地劳动,再仔细一看,有几辆汽车在公路上飞快地奔跑。
下山了,我回到家里,仍留恋着爬山景象。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决定去爬龙泉山,这次爬山来回大概要用3个小时,我有点担心自己能否坚持下来。妈妈说“我们三个人来比赛,看谁坚持不住,先退出。”听了这话,我暗下决心,不当这个半途而废的人。
登山开始了,我飞快地往上爬,把爸爸妈妈甩在了后面,可是慢慢地我发现用这种方式很累,无法坚持。在爸爸的指导下,我掌握了一些技巧,就是不紧不慢地往上爬,这样看着慢,实际上很省力也很有意思,可以一路上欣赏山边的美丽风景。满山黄灿灿的油菜花、粉红的桃花、还有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野花,太美了!
终于,经过2个多小时的坚持,我们到达了山顶。站在山顶往下看,下面的车啊、人啊、房子啊都变得好小,妈妈说这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我感觉到了成功的喜悦。
今天的登山让我懂得了,做什么事情只要有恒心,就会成功。
今天天气晴朗又是双休日,所以我和我爸爸打算去南山。
早饭后,我们就开车去南山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南山脚下,每人拿一瓶水,“好高啊!”我情不自禁地说。接着,我们开始爬山,一开始,我觉得很轻松,就跑步上山,而爸爸却慢慢地一步一步往上爬。
一会儿我就累得气喘吁吁,于是我就坐到大石头上休息,一会儿爸爸就上来了,爸爸问:“累吧?”我点点头,“要慢慢上才不会这么累知道吗?”爸爸说,我说:“知道了!”然后我和爸爸就慢地爬。
爬到山一半多我就累得没力气了,我说:“爸爸,太累了!回去吧!”爸爸说:“加油,爬到山顶上再休息!”然后我忍着累爬山。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来到了山顶。往下看,一座座青山在我们脚下,我以征服者心情在山顶大喊。我想,如果我们中途放弃了,我就不能看到这美景,所以只要坚持所以事情都可以成功。
暑假的一天傍晚,天气比较凉快,我吃过晚饭,妈妈带我去姜山头爬山,在山脚沿着新砌的石阶一步一步走上去,不一会就到山顶了,虽然山不高,但一口气爬到山顶还是感到比较累。
站在山顶往远处眺望,看到了姜山镇的整体面貌,看到了我们学校的新校园,看到了许多建设中的高楼,还看到了来来往往的车辆川流不息。再往山下看,建设中的狮山公园,一条条林间小道,亭子,大舞台,还种了许多花花草草,非常漂亮,建好后将是我们姜山人健身游玩的好去处。山上造了亭子和许多石凳,供人们爬山后在山上看看风景,聊聊家常。
下山后我顿时感到心情非常舒畅,祝福我们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
今天,妈妈带着我和姐姐来到了山脚下,并对我们说﹕“今天我们去登山。”
最初,山上都是草,没有一朵花。这时,我发现了一个水沟,便对妈妈说﹕“妈妈,你看!”妈妈突然发现有几只小东西在动,于是就把它们揪了起来,我瞅了一眼,原来是石蟹子!还好我事先准备了一个盆子,把石蟹子放进了里面,还让姐姐保管好,然后我们就继续赶路。
走到半山腰的时候,姐姐又发现了一些野菜,并和我一起把野菜都摘了,放进了塑料袋里。
终于,两个小时后,我们登上了山顶,我和姐姐对山下大喊﹕“我终于登上山了!”喊完之后,我们接着又沿着小路下了山。然后,我们又坐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