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想想,我可能是大以自我为中心了,任何事情都用自己心中的尺度来衡量,也许于别人来说是不公平的。不让我去打工是怕我被那里炸东西的机器烫伤;骂我晚归是担心我的安全;不让我分心是为了我的学业;当众的教训是为了不让我浪费时间并且锻炼我的能力后悔那天的冲撞,想说对不起,却缺乏面对的勇气。亲情是需要相互理解的,在不断的磨合中我成长着。
我想我是长大了,在亲情的温暖中逐渐地和蓝天靠近、靠近
路很长,但我不怕,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今天本来是个平常的日子,可是中途却因为一件小事而变得不平常。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是在考试。我的同桌有一道题不会。一开始她问她后面的人,可是后面的人一直没有理她。于是,她来找我。她先是给我递了张纸条,我并没有回应她,然后她开始给我讲着问。这时,老师看到了,说我们考试作弊,硬是扣了整整十分。而且后来,同桌还怪起我来,说都是因为我没有及时给她答案,才被老师看见了。回家妈妈看见我卷子被扣了10分,我又被骂了一顿。我很伤心,可是谁会相信我呢?
这件事真的是我做错了吗?
20xx年6月30日星期一晴
我的日记每天都是在妈妈的督促下才能完成,前两天,妈妈和我进行了一次语重心长的谈心,目的是让我自己主动写日记。妈妈说,我已经长大了,做什么事不能不能总是让大人督促,应该自己主动才行。经过这次谈心,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这几天来,我都坚持自己主动写日记,不用妈妈督促了,我以后还要坚持写下去,因为我认为写日记对我的写作水平大有提高。
我不会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希望,我要让爸爸妈妈对我刮目相看。
今天是天虹周年庆典,我和爸爸去天虹买东西。超市人山人海,商品都在打折,超市里有食品区百货区,蔬果区,粮油区,文具区等。
我们找来一辆超市里的购物车,推车来到了粮油区挑选了妈妈炒菜用的花生油,又去了百货区挑选了洗碗筷用的冼洁精洗澡用的沐浴露。然后随着人流来到食品区选了我最爱吃的果冻和蛋糕。爸爸把果冻和蛋糕给服务员过了称放进了购物车,购物车装满了我们选好的东西。
爸爸问我:你还想要什么?我想了想说:爸爸,我不要了,我们回家吧。于是我们推着购物车来到了收银台,排队付完了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