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目光作文
妈妈的目光总是围绕着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妈妈的眼睛是深邃苍穹中的闪闪明星,永远放射出伟大的母性之光。
妈妈的目光是我成长路途的指路灯,指引我走向黎明与成熟。
妈妈的目光,是慈祥的目光,博爱的目光,深情的目光。
妈妈的目光是我成功时的奖励;前进时的动力;失败时的勉励。是一阵阵春雨,滋润我幼小的心田;是一张张创可贴,抚慰我有时受伤的心灵;是一块块路标,引导我朝成功的方向不断开拓!妈妈,女儿将携带着您充满爱意的目光,坚强地开辟属于自己的阳光大道!
妈妈的目光,她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给我力量。使我在任何情况下前都能应付自如。我衷心地感谢您――我的妈妈!
而现在,妈妈已经40多岁了,皱纹过早的在她的脸上生根,而点点雪花也已经在妈妈的头上落下。虽然现在我回家的时间很短,但是我还要告诉你――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