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山也不算太矮,那里的台阶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怎么数也数不过来!我们几个人慢慢的爬啊爬,爬啊爬。
快累成狗了。
在那里,我看到了一把剑,很好看,问了一下价格,我觉的很便宜,才三十块钱,本来我要买的,可一想,我还要爬很久的山路呢,拿着它多不方便啊!于是我做出回来再买的这个决定。
决定完后,我就继续向上爬了。
爬到了半山腰,我向下眺望,本应该高高屹立在地上高大的楼房如今却变的小小的,本该高高在我们头顶飞翔的小鸟却在我们的脚下飞行。继续往上爬,到了缆车那里,再往下看去便是一层薄薄的云雾,只能隐隐约约的看见几座在房子里较大的迷你房屋。向远处望去,只见东平湖的一角。
我们又走了一会儿,玻璃栈道就在眼前,我们快步向前走去,然后又买完票,走进玻璃桥,我大步向前的走过去,刚开始还有点儿紧张,尤其是到了最中间的位置,那玻璃桥就晃来晃去。
超级恐怖,但回来再走一趟,就觉的并不是很恐怖了,但到了中间那部分还是稍微有点恐怖。
今天在腊山那里玩的真高兴!
游西湖(分享)
JANE222
阳光照在平静的湖面上,波光粼粼的!船划过湖面就泛起密密的波纹,好像奶奶脸上舒展的笑容,周围长满了绿茵茵的树,当船桨划分出一道道波纹就会有悦耳的声音奏起。
啊!那儿可真美!远处几片淡绿色的浮萍,就像叶叶小舟。西湖是世界文化遗产,是江南三大名湖之一,也是一处风景名胜区。我小时候总梦寐以求能去西湖游玩,这个暑假使我美梦成真。
早晨,清光四溢,我怀着迫不及待的心情,向西湖出发!湖面上没有一丝波纹。
湖水绿得像一块无暇的翡翠,它不光绿,而且清澈见底,可以清楚地看见水里的沙石和碧绿的水草,水草在水里摆动着婀娜的身躯,好像在为我们表演着一段段优雅的舞蹈。隐约看到水里有几条小鱼在嬉戏玩耍,有趣极了!阳光照在平静的湖面上,波光粼粼的!船划过湖面就泛起密密的波纹,好像奶奶脸上舒展的笑容,周围长满了绿茵茵的树,当船桨划分出一道道波纹就会有悦耳的声音奏起。啊!那儿可真美!远处几片淡绿色的浮萍,就像叶叶小舟。“荷花,荷花!”我顺着妈妈手指的方向看去,见那边湖中红、白、粉各色荷花仰着笑脸。她们像一群刚从水中浮出的美人,在清风的吹拂下,舞动着绿色的衣裙。已经盛开的,婀娜多姿;含苞欲放的,亭亭玉立。我们站在船上,仿佛置身于美妙的画面中。过了许久,我才醒悟。这是景不是境。
“前面是湖心亭,我们到了!”妈妈说。
“ ’虫二‘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我疑惑地问。爸爸认真地跟我讲解:“孩子,乾隆皇帝在亭上提过匾额’静观万类‘,以及楹联波涌湖光远,山催水色深。亭前有乾隆手书 ‘虫二’石碑,正好是繁体’风月‘去掉周边笔画后所剩的字,寓意此地风月无边。我听了似懂非懂。
一座桥像磁石般把我吸了过去,爸爸走过来告诉我:“孩子,这是断桥。
”哦!是白蛇和许仙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我仿佛看见晴空万里下起淅淅沥沥的雨,白蛇送给许仙一把伞的情景……妈妈告诉我该回家了,这才把我从我的幻想中拉了出来。
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西湖,在回家的途中,我脑海中闪出一句白居易写的诗“欲将此意凭回棹,报与西湖风月知。
游岳麓山[分享]
沉醉在这枫叶流水,层林尽染得动人景色。
游岳麓山
步步高教育五年级徐婉婷
去年秋天,我随父母一同去岳麓山游玩。
天气较为凉爽,路旁的枫树茂盛,深红似火。
我们先到达了岳麓山脚下,平坦宽阔游人如梭。
热闹非凡的场面,令人垂涎三尺的小吃,接地气的吆喝声。我们沿着蜿蜒的小路向前走着。只见两旁叫不上名的古树枝繁叶茂,枝条和树叶紧紧簇拥着,遮住了阳光,只透出几束弱弱的光线,凉爽而又舒适。微风袭来,枝条轻摆,令人心旷神怡。
穿过白鹤泉、禹石碑、穿石坡等景点,来到岳麓山著名的景点----爱晚亭。
当我们抵达爱晚亭时,亭子周围早已经围满了人。近看的想法只能作罢。爱晚亭被小溪包围在中间,我随意找了一个石凳子悠闲地坐了下来。不禁想起杜甫的一句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我也沉醉在这枫叶流水,层林尽染得动人景色中了。
亭旁的池塘,水面平静。
微波粼粼的池水映出了池塘旁枫树火辣的影子,我沉浸于此,尽管我只停留了一小会,但它的美却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此时回想起来,仍然记忆犹新。
天色渐黑,可以看见路旁亮起来几盏灯,洒下黄晕的微光,衬着天边柔美的晚霞,路边秀颖的枫树,整个画面显得格外和谐美好。
到达山顶时已经是傍晚时分了,我们一路走走停停。
站在山顶,山下已经是灯火阑珊,宁静的夜晚犹如置身世外桃源让人心灵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