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五年级作文的题目,写作能力的培养十分重要。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这篇关于《游千岛湖推荐》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小学新校区寒春班 黄思鑫
还有鱼街,我拿着鱼食向鱼儿们召开“集合令”,鱼儿们也就抢着过来吃。
那里还有重38斤的鱼呢!中秋节,我们一家去游千岛湖,千岛湖就是由几千座岛一起组合起来的湖,最高的岛就是千岛,千岛湖的主岛,就是它了。附近还有千夜岛,蛇岛,猴岛,还有渔乐岛……加起来,一共就有一千多个岛。真是太多了,目前我只也知道这几座岛屿了。
我们一进去,(我们是和爸爸的朋友一起去的)就看到了好多不一样的船,我看到了一辆独一无二的船,看起来像一座古代的时候的宫殿那么壮观。
一上船 ,我就跟着阿姨的婴儿玩。玩着玩着,就到了第一站:千夜岛。千夜岛是多么有趣啊,有钥匙街,可以看到世上最小的钥匙,其实也不是很小吗。还有鱼街,我拿着鱼食向鱼儿们召开“集合令”,鱼儿们也就抢着过来吃。那里还有重38斤的鱼呢!
后来就是渔乐岛,也就是吃午餐的地方,我吃了好多饺子。
再是和蟒蛇拍照,现在我的房间里还挂着呢!想想那时的蟒蛇真的是温顺。
最后是千岛,那个比前面的岛屿更无聊,就是让我们去坐缆车而已。
不过那个缆车还真够刺激,就像在坐过山车一样,下来比上去更刺激。
不知不觉就把千岛湖给游完了,真是愉快!不过可惜的的是蛇岛和猴岛都没有了,听说是被重建了。
然后我们就走到停车场,开车回家了。真希望我还能去千岛湖那个美丽的地方,可是我想,应该我们是不会去了吧。
东极岛一日游推荐
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小学寒春班 傅天成
我眼睛一亮,发现了一个“倒霉鬼”,我眼疾手快把,摁倒在地,只见那一对大钳子在我眼前拼命的想要反抗,奈何我技术比较好,那对钳子始终咬不到我。
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我能和舅舅他们一起去东极岛游玩了,这个暑假可把我憋坏了。东极岛,从它的名字就可以看得出,它是很东面很东面的一个岛,我听爸爸说这个小岛是我们目前能游玩最东边的一个岛,也是最接近大洋的一个岛屿。
为了赶时间,我们凌晨1点左右就出发了,先是几个小时的坐车,又是许久的渡轮,终于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东极岛。
到了目的地,我们吃了些午餐,小睡了一会儿,就急匆匆地想到海边去赶海。我们坐着快艇,一阵阵海风吹过,让人神清气爽,来到了小岛的一边,那里地势相对平坦,但岩石居多。
我们下了船,到了岸上,别看那里满是岩石,但岩石上,岩石缝里有许多的小螃蟹。
我眼睛一亮,发现了一个“倒霉鬼”,我眼疾手快把,摁倒在地,只见那一对大钳子在我眼前拼命的想要反抗,奈何我技术比较好,那对钳子始终咬不到我。一会儿功夫我和几个小伙伴就收获了一大桶小螃蟹,还有一小袋贝壳。
傍晚时分,我们带着战果坐着快艇往回赶,看着太阳缓缓的落下,那红红的太阳照着大海满脸通红,正是美轮美奂。
在途中我们路过各式各样的小岛,有一个远看像一尊大佛平躺在海面上,人们叫他海上卧佛,有一个犹如一只狮子站立着,人们称它为狮子岛。还有岛上的房子比较特殊,一排排依山而建,像极了布达拉宫。
快乐的时间总是很短暂,长在陆地上我对大海总是感觉那样的新奇,如果能在这里多待几天就好了。
游尚湖(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