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湖景区真是一个美不胜收的人间仙境呀!游尚湖
——雨露(1)班 五年级 张习文
尚湖位于江苏省常熟市元和路的五号桥向北100多米,尚湖公路全长13公里,还是国家的3A级景区呢,这里真是人间仙境!
我们先来看一看湖水吧!湖水清澈,倒映着天上那一朵朵白云。
如果你站在于山上往下看,你会发现荡漾的湖水如同一条巨龙。
我们再来看一看那举世闻名的于山吧!于山位于常熟元和路百盛TV对面。
于山的海拔高度也有一千多米呢!于山有2条上山之路,第一条是人们攀登的土路,另一条是汽车行使的公路。在山顶上,你还可以看见那汉朝古代的墓。这些墓也是于山上的一大风景亮点。晚上,于山的灯火辉煌更是引人注目。
下面,我们就来参观一下尚湖的盘山公路吧!盘山公路的尽头在于山的山脚下,路口在山顶上,在这蜿蜒几公里的山路上,盘山公路显然就是于山的宝贝了。
最后,就让我们来参观一下尚湖水上乐园吧!水上乐园位于尚湖边上向西50米。
如果你进水上乐园看一看,我可以肯定你会提心吊胆的,仿佛有一条巨龙向你涌来。你往它的中间走一走,你会吓得半天不敢说话,因为那里有极限冲刺的活动,就是从几十米的高处向下冲下来。
尚湖景区真是一个美不胜收的人间仙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