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爱唠叨
妈妈的唠叨声是我每天都能听到的音乐了!
早上,我一起床,我老妈那张嘴就准备开始新一天的工作了:林晫缘,快点起来穿衣服,去刷牙洗脸哦,再梳一下头发,喝一杯水,过来吃饭哦!好!好!知道了!我回应妈妈。我刚吃完饭,唠叨声又从我耳边传来了:校徽带了吗?书包里的书本带全了吗?每天中午下课就回午托班,下午放学了直接回家!知道了没有!哎呦!我的老天爷呀!我叹了一口气。这些话题都已经说了上万遍啦!连我的耳朵都挺腻了呀!
放学一回家总算是安静一些了。六点多一点,妈妈回来了说:作业多不多呀?要认真点做。我刚拿出本子、语文书,结果刚从厨房里出来的老妈又唠叨起来:头抬高一点啦!别老趴在桌子上写作业。
要吃饭了,妈妈的音乐又响起:先去洗洗手,不然手太脏了,不干净呀!吃到中间妈妈又来了:慢点吃啦!还有别挑食,青菜多吃一点,看你都已经这么胖了,还一直吃肉呀!
最后晚上,我在床上自己想了想,觉得妈妈说的话其实都是对我有很多好处的!都是对我不好的地方来说的,平时,有做好事妈妈也是会给我奖品的,也会表扬我,妈妈她也说:别人家的孩子我才不管呢!她也是因为爱我才会说这些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