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成长的烦恼——妈妈的唠叨作文
以前每天清早,第一面对的就是妈妈的唠叨,快点穿衣服快点吃饭......听这些反反复复的唠叨,我耳朵都起茧子,都听烦了,但始终摆脱不了这样的命运。烦!烦在每天都听那几句相同的话;苦!苦在没人懂我。嗨!嗨!嗨!自我三声叹,万人不懂我。而我爱幻想,幻想着自己长大的时候,幻想着自己会武功,幻想着未来科技。而这唠叨,让我幻想起了自己长大的时候。
那时候我已28岁,妈妈已经63岁,那时候的我已经远在他乡,为工作而忙碌着。自己的耳朵听着他乡的语言,而让我想到小时候妈妈的唠叨,小时候她的唠叨无为无刻的伴随着我,而如今,想在听一声妈妈的唠叨已经没有机会了,妈妈一年一年的长大,牙口已不再以前那样了,她也不想唠叨了这不是我以前要的生活吗?就是这样没有唠叨吗?想起妈妈以前对我的唠叨,其实是在关心我,是在教育我做事不要拖拖拉拉。母亲啊!母亲啊!现在儿多想再听一声你的唠叨,你可知道啊!思母一声唠叨,不知以后听到。儿时烦你唠叨,长大珍惜知道。
一声让我从幻想中醒来,想着幻想中的事,我现在就得听妈妈的唠叨不再是以前烦恼,而是一种享受。
从前,妈妈都是爱我,现在该我关心妈妈了。其实妈妈唠叨、说、惩罚都是在关爱我。
记得有一次,妈妈说:过几天,妈妈就要出差了,你要听爸爸的话,不要跟爸爸要零食吃,每次要只能拿五角钱,记住了吗?我说:记住了,妈妈。妈妈走了之后,我就开始担心妈妈:妈妈会不会生病?妈妈会在宾馆里还是住在哪儿?穿的衣服太薄了,她能支撑住吗?妈妈出差的第四天,我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在电话中听妈妈说:我过得非常愉快。这我才放下心来。亏了妈妈没有出什么意外,要不然我就要在家里大哭一场了。
我还记得有一天,我放了学,我自己坐车回家,回到大门口一看,连妈妈的影子都没有,又过了一大会还没有看见妈妈。我心里想:妈妈说过下小雨的天气,会去接我,今天的雨有点太小,妈妈会不会去接我了?妈妈接不到我,会不会很着急?正在我焦急万分的时候,我看见妈妈终于回来了,我说:妈妈,你怎么才来呀,都快把我急死了,我在为你担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