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爱唠叨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我一边走路一边哼,嘿,你可别说,我还真遇上烦心事了呢,那便是妈妈的唠叨,你不信?好,那就眼见为实吧。
嗬,不就是晚上没有提前把作业整理好嘛,妈妈就开启了她的唠叨神功,‘昨天晚上不是叫你整理了吗,怎么到现在都还没整理好呢,水带了吗,可千万别像上次那样,连水都没带哪,作业一定要放好,落在家里可就麻烦了,月票呢,带了嘛,早就让你挂在脖子上为什么不挂呢,要是丢了那可怎么办呢,看看你都丢了几次了……此处省略n个字’。‘好了好了,东西收拾好了,你慢慢唠叨吧,我走了!’说罢,我便背起书包,噌的一下跑出了门,只留妈妈还在那咆哮。
看吧,这就是我那爱唠叨的妈妈,我不爱说的性格都是被妈妈爱说的性格逼出来的呢,相信你们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