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爱桂花树满分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植物,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欢的植物是桂花树。
有些人会问桂花树有什么好?杜鹃才鲜艳,玫瑰才高贵。告诉你,我就喜欢桂花树的不出众。
我喜欢桂花树的叶子。它的树叶与众不同,叶面比较粗,明显有许多条纹。叶边并不像其它树叶那样平滑,桂花树的叶边是波浪纹,你用手去摸一摸。嘿!还挺扎手的呢!
我更喜欢桂花树的花了。桂花树的花很小,是由几片小花瓣组合而成,白白的。像白云,像棉花,像这小小的桂花点缀着这绿色的叶丛,使它没那么单调。
桂花树的花有一大特点,那就是它的香味了。那香味真是无法形容。它香如香熏,却比香熏要香得清纯;它香如香水,却少了香水那份俗气。使我不得不喜欢它。
桂花树啊桂花树,您为百花凋零的秋天增添了色彩与芳香。桂花树,我想对你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