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正在窗前写作业的时候发现天空中飘落几片雪花,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我欣喜若狂,我心想:这纷纷扬扬的雪花是天空中的小天将,还是嫦娥姐姐的小士兵呢?也有可能是远方寄来的信、或者是雪花大将派来探路的。瞧,雪下大了,我跑了出去,此时此刻,我正在跳跃,正在欢呼,正在用双手去接那在空间中飞舞的雪花!它就在和你玩捉迷藏,当它落在你的身上你又准备拍掉它的时候,它却变成为了晶莹剔透的水珠。
两小时后,小雪花在天空中舞蹈变成为了鹅毛大雪在天空中飞扬。大地换上了新装,每家的屋顶上也都有雪,像一条白绒毯子盖在了上面,草地上凝着白霜,像一张无尽铺展的白色画布,我看见园林工人在扫雪,他们在寒冷中工作,渐渐的,他们的背影消失在了我的眼里,他们没留下姓名,没有留下足迹,只留下一条干净的道路。
这场雪令我非常开心,这场雪令大家异常兴奋,这场雪也令我们知道了冬爷爷已经向我们走来了。
快乐的新厂一日游(分享)
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小学寒春班 何佳璇
那一天细雨蒙蒙,车前的路若隐若现,车前的路若隐若现仿佛人间仙境,车上的我们兴高采烈,原来是要去二姨的新厂啊!快乐的新场一日游
那一天细雨蒙蒙,车前的路若隐若现,前方雾茫茫的一片,仿佛人间仙境,车上的我们兴高采烈,原来是要去二姨的新厂啊!
二姨的新厂变化真大啊,一堆一堆的布像高低不平的小山,一座一座,的机器,像钢铁巨兽静静地伫立着,厂里还有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拉布车我们分兴奋的大叫一声,迫不及待地冲向前去。
我们先玩了“公司游戏”,我来扮演老板,弟弟们来扮演员工。
我们的道具还准备的很充分呢!不仅有纸和笔,用来画汽车设计图,还找了一辆拉布车来当做交通工具。我们尽心尽力,兢兢业业,把自己的角色演到位,赢得了厂里叔叔们的肯定和称赞。我们渐渐对只在固定的地方玩感到乏味,所以就决定玩,可以到处行动的“特工游戏”。我们在部队里上窜下跳,假装执行任务,玩的可起劲了呢!但扫兴的是因为叔叔们觉得太危险,所以唯独升降机没有玩,我们不开甘心,总想找机会偷玩,但是厂里叔叔们盯的太紧到最后,还是没有玩到升降机,所以我们死了心。
该回到回家的时间了,但总觉得意犹未尽,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在二姨的再三劝阻下,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回了家
花田游记集合
东阳外国语小学 蒋易衡
田径中的小溪潺潺的流,是那么的清,那么充满生气。
有时,幸运的话,还可以见到小鱼小虾呢!一只只透明的小虾,在水里游,它那小钳子是那么灵活!一条条鱼儿用那小嘴吐着一个个小泡泡,仿佛在向游人们抛出欢迎之吻。  10月4日,星期二,多云转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武义的花田小镇看花,看那一片茫茫花海。
一下车我们就看见了一大片花,有赤、橙、黄、绿、紫……好似一条绚丽的彩虹挂在山坡上,又似一块柔软舒服的大地毯,为游人开启通向“天堂”的大门。
哇!那片雏菊真美,朵朵都是那么淡雅、优美,这得多谢种植雏菊的园丁。
正因为有了他们的培养下,才有今日这美丽的雏菊。这七彩的雏菊,万分艳丽,使人一见就生起爱慕之心。
绕过过了雏菊,前面就是一大片太阳花,虽然太阳花的名字很像向日葵,但样子却大不相同。
它的品种里,小的花只有一个大拇指那么大,大的花有小孩子的拳头那么大。它的颜色有红的、白的、金的……其实我最喜欢乳白色的花,花瓣螺旋着,一瓣叠在另一瓣上面,像战舰启动着的螺旋桨。花朵上面不时有一两只小蜜蜂,在互相追逐、互相打闹,也帮着花朵传播花粉,过着“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美好生活。
田径中的小溪潺潺的流,是那么的清,那么充满生气。
有时,幸运的话,还可以见到小鱼小虾呢!一只只透明的小虾,在水里游,它那小钳子是那么灵活!一条条鱼儿用那小嘴吐着一个个小泡泡,仿佛在向游人们抛出欢迎之吻。游客们也都忍不住拿起相机,“咔嚓” 、“咔嚓”地拍起照片来,留住此刻的美好感受!
我爱花田小镇,这个古老而充满花香的地方,一个有络驿不绝的游客的小镇!
游崂山集合
青岛山东路小学五年级6班宋赫 笑文
更有趣的是崂山的“奇石”,有的奇石长得像一头正在狂吼的狮子,有的长得像一只顽皮的猴子……游崂山 青岛山东路小学五年级6班  宋赫星期五,我吃晚晚饭,早早地写完作业,计划着明天干点什么事,想着想着,我突然有答案了,对!——去游崂山。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开始收拾着我行程中准备用的东西。有手机、照相机、水果……吃过了早饭,我们就踏上了去崂山的旅途。一路上我们观赏者路边的风景,有说有笑可开心了……据我了解,崂山分南崂山和北九水,我们去的是南崂山。崂山位于青岛市东部,它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崂山的最高峰是巨峰。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了崂山区了。又过了10分钟,我们终于到了崂山AAAAA级旅游景区。我们先买了票,然后进了崂山的核心地带。这里云雾缭绕,我们如同到了人间仙境一般美丽。 远远看去, 崂山上面有山水一色的湖泊,但崂山最有趣的是“奇石”。有的奇石长的像一头正在狂吼的狮子,有的长的像一只顽皮的小猴子,还有的像一条凶猛的鲨鱼,最后看到的像一条“来回穿梭”的金龙鱼……你们觉得崂山好玩吗?你们也可以去欣赏一下崂山的“奇异怪石”。指导教师:博文老师
国庆游记集合
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小学新校区寒春班 杨可
啊,中国!神圣的祖国!我深深热爱着的家园!我所爱的神圣的国土啊!美丽的祖国啊!啊,中国!神圣的祖国!我深深热爱着的家园!我所爱的神圣的国土啊!美丽的祖国啊!多少个世纪以来,你是多么伟大!您把神圣的知识与智慧传播到了全世界!
国庆,多么熟悉的一个日子呀!1949年十月一日下午3时,北京30万人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典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
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已经成为许多人国庆节必做的事情,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在30年前,没有奏响的国歌,没有围观的群众,北京天安门广场的国旗一直是由一位供电局的电工胡其俊负责升降。
从1951年到1977年,这个“一个人的升旗仪式”一直持续了26年。今年国庆节上午,这位迄今为止担负国庆节升降国旗任务时间最长的“老旗手”因病去世。胡老去世了,临“走”前还念念不忘已经告别了30年的升旗仪式。他问我们:“今天几号啊?”回忆起当时的情形,胡老的儿子一度哽咽,“我们告诉他是10月1日,他说了一句‘该升旗了’。”随后,这位迄今为止升旗时间最长的老旗手安然辞世。这位胡老先生是多么爱国吖!我们也很爱国!但是做不了这么伟大的事。但是我们可以做一些小事汇报祖国!
翻开历史的画卷,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哪个国家的人民不主张爱国?又有哪个国家的人民不把爱国精神看作是一种伟大而崇高的心灵美呢?祖国是神圣的,对祖国的热爱是千百年来巩固起来的对自己祖国的一种最深厚的感情,这种热爱和感情根深蒂固地埋植在人民心里,成为道义上的一种巨大力量。
感到光荣。我热爱伱的一切,仰慕伱的一切。
游玩济南Ⅰ集合
第一实验小学 慕容梦瑶
PS1:请各位多多指教,并且不要忘了看《游玩济南Ⅱ》哦!下午2点多,我爸爸成功开着车来到了一座山前(在济南的一座山)。
这是千佛山吗?答案是:不是。这是座什么山?这座山有多高?这座山的资料呢?那让我们继续看。
我们询问了路人甲,路人甲说:“这是座什么山我也不知道,只不过我爱人经常爬这个山,我感觉这座山比千佛山还好。
”然后我们又继续走,走着走着遇到了路人乙、路人丙、路人丁(这三位是这里的工人),据他们所说:“这座山叫大佛头,与千佛山只有一道之隔。”
我们实在是只剩爬山的力气了,于是决定爬这座。
我妈妈爬到半山腰就不行了,我们爬到顶端就下来了,然后就与我爸爸在济南的朋友会和。
吃饱了饭,我们去了乐购超市,那儿的商品琳琅满目。
乐购超市是在一栋楼里的负一楼(具体是什么楼,我也忘了),而且东西也不贵,我们挑选了一些奶和吃的,然后我们就出来了。
出来后,我们实在是太累了,于是就回宾馆躺下了,但躺下后并没有休息,而是看了会儿电视,看到了凌晨0点才肯关上了电视,但关上电视后并没有直接休息,而是玩了一会才开始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