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优秀征文
今天第二节是作文课,我们都在修改作文,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外面开始下起了鹅毛大雪,大家禁不住小声议论开了。我呢,悄悄趴在窗边入神地看着窗外的雪景。
外面的雪真是太美了,一片片雪花,既像翩翩起舞的少女,又像在空中飞舞的白色蝴蝶,还像一架架小型飞机在低空盘旋。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伴随着下课铃声,同学们立刻欢呼着飞出了教室,投入了自己的“战斗”中。而我,站在原地,仰望着那天上那飘落的雪花,感觉自己也像天地之间的一片雪花在自由飞舞。这时,一片雪花落在我的脸上,凉凉的,给人一种说不出的舒服。我使劲吸了一口气,那清新的空气直沁肺腑。不一会儿,雾也散了,秋与冬的交接仪式完成了,冬天真正地到了。
啊!雪是关闭秋天大门的钥匙,同时也是开启冬天大门的钥匙。雪来了,立冬也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