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圣诞老人给我带来了温暖与快乐为题的作文
一个深黑的夜晚,由于前段时间下了一场大雪,天气特别的冷,刺骨的寒风呼呼的刮着。我觉得一点都不冷,因为明天就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圣诞节,今晚平安夜,圣诞老人给我带来了温暖与快乐!
躺在床上,脑海里翻来覆去,让我睡不着觉。我思考着明天是圣诞节,爸爸妈妈会送我什么礼物,会送我一双鞋、一个书包、还是一个玩具,不管送我什么我都会喜欢的,因为是我爸妈送的。那我该送什么礼物给他们呐?夜深啦,我也终于睡着啦,梦乡中我看到了爸爸、妈妈,他们都拿着不同的礼物在我的面前,我高兴的蹦起来啦,爸爸拿着一个书包来啦,说你以后一定要考上大学,为我们家争光;妈妈拿着一双球鞋跟我说,买个球鞋送给你,穿着它多锻炼身体,不知道喜欢不喜欢?我回答说,只要是你们送的我都喜欢。
早上起床,我偷偷的把给爸爸妈妈的贺卡放进他们各自的包里,就高兴地上学去了。走进学校,把平日里激烈的竞争甩在脑后。我高兴的对同学们说圣诞快乐!同学们都高高兴兴的互相祝愿圣诞快乐!放学了,爸爸来接我,他在车上跟我说谢谢我们的宝贝给我的贺卡。我听了,非常的高兴,说没什么,圣诞节嘛,就要互相送贺卡。爸爸说这说明我们的宝贝长大了,懂事了。我说这只是一个惊喜而已。我还给妈妈送了一张贺卡,不知她有没有看到。爸爸说她肯定会知道的,不用担心。我说希望如此。我们接到妈妈的时候,我以为她会表扬我,没想到她一点动静都没有,我觉得很奇怪,我便提醒她妈妈,您有没有收到惊喜?妈妈说没有。我说怎么可能,你找一下你的包。妈妈翻了包,说没有。不可能,我翻翻。我翻了一下,找到了送给妈妈的贺卡,我拿出来,说这不是吗?她说这是什么?你自己看看不就懂了?妈妈笑着说对不起,谢谢宝贝!现在陪你去逛街,请你吃肯德基,作为圣诞礼物回赠你!我高兴得拍起手来。
爸妈拉着我的手,边走边聊地来到了文化广场。一路上,看到行人的脸上洋溢着欢笑,给人一种舒适怡人的感觉。商店的橱窗玻璃上贴满了五颜六色的圣诞广告,每个角落都让人感受到过节的气氛。几乎所有的商场都摆着圣诞树,有的放在门口,有的摆在大厅。店堂内布置着崭新的圣诞树,呈塔形,穿着一件绿衣裳,身上挂着各种圣诞礼物,让人看得眼花缭乱。那翠绿的枝干上搞满了五彩缤纷的小彩灯,好像天上眨眼的星星,一闪一闪的,美丽极了!圣诞老人高高地站在那里,向我们频频招手,为我们送来快乐。我一会儿跑去看五彩飘亮的圣诞树,一会儿来到圣诞老人身旁留个影,玩得真开心!推开肯德基店的门,一股暖流夹杂着那特有的香味,迎面扑来,我才感到真的饿了。妈妈买了好多我喜欢吃的食品,一家人坐在安谧恬静,优雅芳香的圣诞树旁,说笑着吃了起来,我津津有味地饱尝了一餐。让我度过了一个难忘又快乐的圣诞节,我高兴地对爸爸妈妈说谢谢您们的圣诞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