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200字作文
每个孩子都有许多美丽的照片,照片上的风景十分优美。我选几张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我有一组九岁时照的相片,每次看见它们,我都会觉得很好笑。相片上,我穿着一件古代的童装,手拿扇子,神气十足。扇子上是一幅漂亮的图画,两只美丽机灵的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活灵活现。想象着古人摇头晃脑,英俊洒脱,我就十分来劲。再加上湛蓝色的天空映衬着蔚蓝色的海洋,令人陶醉的新鲜的空气,我“照”兴大发,对着镜头又照了几张。哈哈!或扮鬼脸,或装斯文,或模仿大侠,令人忍俊不禁。
小朋友们,你们有好看的相片吗?也拿出来介绍介绍吧。
1、我的家庭
我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这个家庭有风趣幽默的爸爸、心灵手巧的妈妈、痴迷电脑的哥哥和贪玩的我组成
。我的爸爸肚子里有许多知识,每当我们家处在鸦雀无声的时候,爸爸总是想方设法逗我们哈哈大笑。我一回到家,就可以迟到香喷喷的饭菜,天气一冷,就能穿上自己喜欢的毛衣,这一切都是心灵手巧的妈妈给我准备的。我们全家穿的毛衣,都是妈妈精心织成的。为了给我们织毛衣,常常熬到半夜才睡觉,为了不耽误我们上课,常常天不亮就起来给我们做饭。为什么说我的哥哥痴迷于电脑呢?因为我的哥哥自从买了电脑,吃饭再也不到客厅了,总是见他一手端饭,一手握着鼠标。如果出门忘了带钥匙,恐怕要把门拍得震动起来,他才来开门。在家里,我吃饭的时候玩,写作业的时间玩,就连看书时也不老实,总是趁妈妈不在的时候,玩一会。
这就是我美满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