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是河北柏乡县,这里风景优美,景色迷人,美丽极了。
春天,万物复苏,家乡的大地一片生机勃勃。小河叮叮咚咚的,鸟儿们叽叽喳喳的,好像在弹奏着乐曲。远看,一望无际的小麦,绿油油的,像给大地盖了个绿被子。
夏天,茂密的枝叶向四面展开,像搭起了一个个绿色的凉棚。每年五月的时候,我家的汉牡丹开放了,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
秋天,果实累累,瓜果飘香,五谷丰登。到处一片丰收的景象。
冬天雪花在大地上飞舞,小伙伴们冲出家门,到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开心极了!
我爱我的家乡,欢迎你来我的家乡来做客。
我的爸爸中等个儿,国子脸,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高高的鼻梁上总是架着一副眼镜,看起来智商还不差。他还有点儿胖,妈妈玩笑说,爸爸有个脾酒肚,里面有个快要降生的宝宝。
爸爸是个烟鬼,一天大概要吃10枝左右。有一天,我正在专心致志地写作业,突然飘来了一阵白雾,把我呛得很难受,这个创造白雾的人当然是我的烟鬼爸爸了,我急忙跑过去对他说:爸爸,抽烟对身体不好,你少抽一点或不要抽了!爸爸听了,到别得地方去抽了,你看,他是不是烟鬼?
他有两只特别的眼睛,左眼观察我写作业,右眼看电视。说到眼睛,他平时总是苦口婆心地反复叮咛我:女儿呀,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定要保护好哟。可别像爸爸,把眼睛搞近视了。你可知道,近视眼很不方便哟!在他的唠叨下,我的用眼习惯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他很喜欢笑,笑起来的模样简直帅呆了;当然有时也发火,怒气冲天的模样很吓人。
我爱我的爸爸!
在我5岁的时候,妈妈在商场里给我买了一个精致的水杯,它是一个圆柱形的塑料杯,杯身上有一个米奇的图案,米奇的样子很乖巧,颜色特别亮丽,盖子就更有趣了,它是粉色的,上面有一个小球,只要推一下,球里的米奇就会转起来,它像在跳舞一样。今天,我把水杯像往常一样带到学校,中午的时候,我去操场上玩,把水杯放在花坛上,在我踢键子的时候,键子不小心砸到水瓶上,??rdquo;的一声,水杯掉地上了,水也洒了,瓶子也坏了,我的心犹如摔坏的瓶子一样碎了,这个小水杯从幼儿园陪我走到今天,己经有三年了,我对她有深厚的感情,我很自责,我不应该把水杯放在易刮倒的地方,可是结果己经出现了--水瓶己经坏了,同学们都围过来安慰我,不要伤心了,我自己心里相:以后我做什么事情都要小心一点了,千万不要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