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250字作文
春天,美丽无处不在。
春天,大地从冬寒里苏醒复活过来,被人们砍割过陈旧了的草木茬上,又野性茁壮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修培,它们就在风吹雨浇和阳光的抚照下,生长起来。这时,遍野是望不到边的绿海,衬托着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种种野花卉,一阵潮润的微风吹来,那浓郁的花粉青草气息,直向人心里钻。无论谁,都会把嘴张大,深深地向里呼吸,像痛饮甘露似的感到陶醉、清爽。
我爱春天,爱她的美,爱她的景物。
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妈妈去解放公园游玩。
一走进解放公园,啊!蓝蓝的天空上阳光明媚,温暖极了!绿树一片片的,一阵阵花香飘来,周围环绕着鲜艳的红墙。不一会儿,我和妈妈便来到了位于公园的中间,有一个湖。湖的岸边有一排船,妈妈租了一条外形优美,里面舒服的小船,我和妈妈便坐了上去。我和妈妈一起在划船,小船在湖面上轻轻飘荡着,我们一边划着双桨,一边看着周围的风景。我看见了美丽的白塔,还看到了湖面上的波浪。我一边划船,一边唱着好听的歌曲。妈妈说我唱得歌声真好听!我们围着解放公园转了一大圈子,就回了家。
我喜欢去解放公园,我希望在下个周末,妈妈还会带我来解放公园!我还希望每个周末都能来解放公园,这里的风景让我如痴如醉,比如,这里的白塔,这里的红墙,这里的绿树,这里的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