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色彩300字作文
春天像一位画家,给我们带来了五彩缤纷的世界。
她把麦苗涂上了绿色。你瞧,麦苗们穿上了绿色的外衣。麦苗一大片一大片的,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绒绒的地毯。一阵春风吹过,麦苗随风摇动,好像波浪起伏的大海。
她把桃树涂上了粉红色。你瞧,就像给桃树披上了一条粉红色的围巾,像一片灿烂的朝霞,还像给桃树穿上了一件温暖的粉红色外衣。我想,这下桃树不会冷了吧。
她把花涂上了五颜六色。你瞧,有红色的月季花,有黄色的迎春花,有蓝色的蝴蝶花,有紫色的紫丁香,五彩缤纷的花引来了一只只蝴蝶,在花上自由自在的飞翔。还引来了一只只可爱的蜜蜂,它们一边嗡嗡嗡的唱着歌,一边采花蜜,还像对花儿说今年你们的花蜜真甜啊!
春天真美丽啊!像一幅五彩的画!
在我家附近有座美丽的公园半山国家森林公园。那一年四季风景如画。
春天是绿色的世界。草是嫩绿色的,树是新绿色的。春雨若丝地下着,所有的树木,张开小嘴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春风一吹所有的绿色都在颤动,含着晶莹的绿光。粗壮的葛藤苍绿而劲拔,一切都那么清新,幽静而有诗情画意。
夏天,山花盛开,姹紫嫣红。望着五彩缤纷的花,美极了!微微的风一吹,散发出阵阵怡人的清香。郁郁葱葱的树林如一把把大伞在山林中撑开着。
秋天,风吹过金黄的树叶在空中飞舞,好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金蝴蝶。仿佛谱成了一首金色的交响曲。一切都那么灿烂和耀眼。
冬是银色的世界,天是蓝色,地是银色,树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貌似童话世界中美丽的情景。
沿着青石铺成的小路旁边有一条小溪,溪水向下流,那溅着的水花,像一朵朵小小的白梅,微雨似的纷纷落着。这条小溪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青山绿水之间。
啊!半山森林公园一年四季,就像一条无边的彩带,春的幽静、夏的火热、秋的灿烂、冬的祥和都在这条彩带上。
晚饭后,我和爸爸妈妈在奥林匹克公园你散步。
公园中大树上的树叶,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黄色的,还有的绿色的。大树的旁边,有一朵朵粉红色的菊花,在这种渐渐变凉的天气里它还能开得如此鲜艳,真是了不起!这时的天空是浅蓝色的,上面飘着几朵厚厚的彩云,云朵们像是换上了一条红色的连衣裙,在翩翩起舞。低下头,我看见平坦而宽阔的草坪上有几只可爱的小狗在追逐嬉戏。走到河边,微风一吹,河面上荡漾着粼粼波光,人们穿着长袖,有的在健身器材上锻炼,有的在河边散步。这时我想起了一首诗:《秋夕》银烛烛光冷画屏,轻罗小扇扑流萤,天阶夜色凉如水,坐看天牛织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