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末作文小学
不知不觉开学第一个星期的周五到来了,今天下午已经没有什么课程了,而我在此时此刻准备回家去,因为我的弟弟在今天生日,所以我不得不回家一趟!
说起回家,我似乎从家里刚刚出来,寒假也才刚刚结束,所以我现在依旧沉浸在家里生活,对于刚刚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我依旧觉得自己不适应,所以我这个时候还是比较喜欢回家的!
然而我却不可以一下子回去,因为火车总会到时间才出发,所以我一直到了最后时刻才准备出发,可是没有想到火车站附近的人真的很多,这里大多数都是农民工,我似乎忘记了春运这个事情,看来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新的生活了,所以他们再一次开始出发了!
我刚刚去的时候就是在排队等候买票,然而这里的人的确很多,我原本以为坐票或许就没有了,售票员同样如此认为,可是没有想到的是,突然之间出现了一张票,看来真的是天意如此!
等待上火车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在门口的时候的就不得不排两列队伍进车站,所以不得不有人开始维持秩序,看来春运的确很麻烦!
我上火车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提前往进挤,因为手里有火车票就是任性,看着火车里里外外拥挤的人群,原来回家真的很困难,不过,我现在已经踏上回家的道路了!
今天,爸爸给我买了3条小金鱼。
三只小金鱼各不相同,一条红色的、一条灰色的还有一条红灰相间的小金鱼。他们非常可爱,只要用手在鱼缸上敲一下,三只小鱼就会欢快地游来游去。
下午,我给它们喂鱼食吃,但他们却不领情,吃进去又吐了出来。我又尝试给它们喂一些馒头渣,他们很快地吃完了。
开始换水了,我先拿脸盆接了一些水,然后把小鱼捞出来放进脸盆里,再把浴缸里的水倒出去,接着再接一些水,把小鱼放进鱼缸。就这样,终于把水换完了。
我喜欢这三只可爱的小金鱼,你们呢?
今天暴雨,星期一,放学的时候,天下起大雨。
因为是半路下起的大雨,所以我冲着,可是是雨实在是太猛了,大雨无情地打湿了我的衣服与鞋子就连我的书包都不放过,我急忙躲到一个小卖部的门口避雨,外面全是车,车子也被大雨打湿,突然,一个老奶奶拿着超大尺寸的塑料布正在盖住车子,她盖好这一边,又去那边,暴风却好似要与她作对似的,又吹翻,经过老奶奶的努力,车子全不用被大雨打湿了。
雨小了以后,我匆匆回到家,真是感叹老奶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