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金鱼200字作文范文
我家的小金鱼总共有五条,你一定会奇怪,为什么养这么多金鱼?因为快过年了,年年有余(鱼)吗!爸爸给我买的时候,鱼儿们还跟我亲呢!原来,小金鱼不是亲我,而是在呼吸。
小金鱼的样子非常可爱,有两个黑宝石似得眼睛,色彩绚丽的鱼鳞,小巧的尾巴,而且个个身强体壮,游泳技术非常熟练。
小金鱼喜欢吃我投的食物,比如薯片啊,蛋白等等。它们最大的爱好就是悠闲快活地游来游去。冬天鱼儿们应该冬眠,可是我家的温度有十五六度,所以就出现了鱼冬天不冬眠的奇异现象。
怎么样,我家的金鱼好吧?我喜欢我家的金鱼,也愿所有人喜欢。
今天,太阳火辣辣地照着大地,我和家人一起来到了烈士公园。一走进大门,人山人海。我一边走一边瞧,忽然被右边的金鱼所吸引住了。我停下了脚步,看到鱼缸里有好多可爱的小鱼,我连忙拿着鱼网玩了起来,当时我就叫妈妈跟我买了二条,一条黑的,一条红的,所以帮它们取名为黑黑和红红。
回到家中,我把鱼缸加满水,小心的把鱼放在缸里,还喂食给它们吃,金鱼争抢着吃,可有趣啦!
金鱼一天天的长大了,只到有一天我放学回家,看到黑黑和红红都死了,当时我伤心的哭了,妈妈在一边安慰着我。
今天是天虹周年庆典,我和爸爸去天虹买东西。超市人山人海,商品都在打折,超市里有食品区百货区,蔬果区,粮油区,文具区等。
我们找来一辆超市里的购物车,推车来到了粮油区挑选了妈妈炒菜用的花生油,又去了百货区挑选了洗碗筷用的冼洁精洗澡用的沐浴露。然后随着人流来到食品区选了我最爱吃的果冻和蛋糕。爸爸把果冻和蛋糕给服务员过了称放进了购物车,购物车装满了我们选好的东西。
爸爸问我:你还想要什么?我想了想说:爸爸,我不要了,我们回家吧。于是我们推着购物车来到了收银台,排队付完了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