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小学作文
心愿,就像一粒种子,播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渺小,却可以开出最美丽的花朵。每个人都有心愿:贫困的人的心愿是拥有财富;病人的心愿是拥有健康……当然我也有我的心愿。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让爸爸多陪在我的身边。由于我们这里没有了石子厂、白灰厂和煤矿,爸爸为了我们一家的生活,不得不到离家很远的外地打工。这样一年到头,爸爸难得回家几次。每次回家不过三两天,就又匆匆赶往工地干活。今天春天,爸爸因在工地因被钢铁砸住了脚,回家多休息了几天。看着爸爸躺在床上,我哭着对爸爸说:“爸爸,这次等脚好了,你不出外去干活好吗?你不知道,你不在家,我和弟弟都多想你啊!”爸爸听了我说的话说:“乖女儿,爸爸也想你们啊!现在咱们这又没有活干,爸爸没文化在外干活又挣不了多少钱。爸爸希望你好好学习……”几天后爸爸的脚还没好就又赶往了工地。虽然爸爸挣的钱不多,可很辛苦,我不嫌爸爸挣钱少,只是希望爸爸常回家陪陪我。
我的第二个心愿是:妈妈不再那么劳累。爸爸不在家,妈妈整天忙里忙外,不分昼夜的操劳着,明显的比同龄人要衰老许多。记得去年冬天的一个夜晚,半夜,妈妈喊我说弟弟发烧,让我陪他去给弟弟看病。一路上妈妈背着弟弟,迎着呼呼的北风赶往医院。到了医院,妈妈已满头大汗,可她也没顾上擦一下,就忙着找医生……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不禁流下了眼泪。
我的第三个心愿是:考上大学,找一个好工作,让父母不再劳累。让他们晚年生活的轻松快乐。
这就是我的三个心愿,相信经过我的努力,我的心愿一定能够实现。
【实用】春天的校园小学集合(126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