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的作文
今日果真是很丧的一天。正好坐在火车上也蛮无聊,就顺便记录一下今天的丧吧。
早上母亲才急急忙忙地跟我说要回老家,也没与我商量一下便让父亲早早买了火车票。父亲懒得回老家,便没有开车带我们回去。而是让我和母亲自己坐火车回去。票都买了,虽不情愿,但也无可奈何,也只能同母亲一起简单的收拾了几样东西,踏上了回老家的路途。
坐了很长时间的公交车才到达火车站。兴奋的进入售票站里,掏出钱包,才发现自己竟然把身份证带错成父亲的了。可火车还有三十多分钟就要发车了,也不能回去取,而且还没有带户口本,母亲只能站在窗口那里用订单号同售票员说了半天,才成功的取出了票。
而后准备进入候车室时,门口的人缺将我拦住,说是我没有身份证或者户口本不能进入。无奈,只能屁颠屁颠地跑到售票站重新办了个临时身份证,才能得以进入候车室。
坐在候车室里,抬头看了一下大屏幕,才发现自己所应该坐的那趟列车,竟然晚点了,而且晚点了整整一个小时。本来早上就没有吃太多,本想等着快点回到老家大吃一顿,可这一耽误,又要饿上半天。又累又饿的我,坐在候车室里,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可有无处发泄,也只能把深深地怨念憋下去了。
好不容易上了列车,却被通知要补票。低头一看自己的票,却发现老爹给我买的火车票竟然是儿童票,老爹啊老爹,我真的很像一米五以下的孩子吗?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火车要到站了。
美丽的新城区实用
新城区是个四季乐园,听我慢慢道来。
春天,我来到新城区,看到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草绿油油的,春风吹来,向人们频频点头。来到小溪边,看到柳树发芽,小溪淙淙流淌,不时发出“哗哗”声。
夏天,新城区的景色格外美!大树妈妈个儿高,帮助我们挡住了火辣辣的太阳,孩子们在树阴下读书,任风抚摸。
秋天,新城区的行人渐渐变少,因为秋风的威力太大了,把人都“吹”跑啦!我赶忙跑到大树妈妈的身边,只见地上一大堆黄色的叶子,抬头一看,原来是大树妈妈的“头发”掉了,但我相信,来年春天它会长出新叶子的!
冬天,新城区下起小雪,小孩子们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
新城区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坛,也是孩子们的乐园。
海与贝壳实用
国庆节,爸爸开着车,我们全家坐在车里欣赏着一路的风景……
不久就到了洋沙山。虽然景区还在升级改造中,但是这里的游客依然很多,我们只能从后面的小路进去,爬上小山头才能看到大海。爸爸拉着我的手,一步一步地往上爬,海风迎面吹来,带来了一丝海的味道。终于爬到了小山顶,我站在上面举目远眺,大海蓝蓝的,好像一块蓝宝石,无边无际。走近了,它却不像我刚才看到的那种颜色了,而是灰色中夹着一点白色。爸爸说,那就是海雾。这无边无际的大海,让我分不清哪里是海,哪里是天,原来这就是“海天一色”。大海真的是雄伟壮阔啊!
由于景区在改造,为了安全,我们没有往海滩里去玩,也没捡着贝壳。但妈妈在景区里给我买了一袋漂亮的贝壳。这些贝壳五颜六色、形状各异:有的长着尖尖的角,像个小钻头一样坚固;有的像饭碗;有的像银杏树叶;还有一块像火红的枫叶,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