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元宵节的作文
正月十五,是元宵节,早上妈妈下了元宵,我问妈妈为什么称元宵节,妈妈说;因为这天是团圆日子呀。妈妈煮了元宵,我好奇的问。为什么元宵是用糯米做的,而不是用面做的,而且还是圆的。
妈妈说;元宵的意思是,让家人在一起,团团圆圆吃顿团圆饭。
下午妈妈包饺子,我帮妈妈调好了菜,我左一捏,右一捏,就包好了。
晚上我吃完饺子后,拿着滴嗒筋到了房顶上,我遥望着
天空飞舞着五颜六色的烟花,十分美丽,这时四面八方的人,都放起了礼花,远看像七色花洒,近看像七色花。人们都欢欢喜喜地迎接这美好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