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元宵节的作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元宵节! 正月十五晚上,表舅请我们全家去信都宾馆共进晚餐。席间,大家相互举杯,共祝狗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大人们的脸都喝得红红的,孩子们则聚在一起,追追闹闹,一片欢声笑语。
当我们吃完了饭,离开饭店的时候,天气还是那样寒冷,细雨蒙蒙,往日接头拉兔子灯的孩子一个都找不到了。爸爸开着车,带着我和妈妈一起欣赏元宵夜景。解放路上一路彩灯,鲜艳夺目;滨河广场“椰子树”灯光闪烁;文峰大世界内,人声鼎沸,大楼底层聚满了猜灯谜的人们……
爸爸的车开过三条桥后,我们就到了奶奶家,正巧,左邻右舍正放起了礼花。顷刻间,夜空中洒下滴滴金雨,地面上开出朵朵银花,到处五彩缤纷,到处欢声笑语。
我兴奋地向家走去的时候,心中也都开满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