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晶石花洞位于临安,因洞内有无数国宝——石花而得名,石花50年才增加一厘米。今天,我们就去了那儿游玩。
我们跟着导游进了洞,登上了天梯,从天梯上向下望,这个洞高深莫测,看着就让人发晕。
沿着天梯往下走就是神来之笔,那是一支悬挂在半空中的巨型毛笔,好比以前有个巨人用这支笔来书写、画图过似的。
洞内还有很多景点。有笔直挺立的通天柱,有新奇的四潭印月,有高耸巨大的双峰插云,有能发出琴声的南屏晚钟,有众人皆知、家喻户晓的三塔并立,还有浩浩荡荡的大瀑布……景点数不胜数。
最好看的就非要属石花不可了。白的、黑的石花倒挂在石顶上,仿佛在向人门显示自己的奇妙、打招呼呢!石花有的一只独秀,有的三五成群,美丽之极。石花聚在一起,像一朵朵各式各样的花,菊花、牡丹花、杜鹃花、梅花、鸡冠花,应有尽有、目不暇接。
瑞晶石花洞真是太美了,犹如仙境一般,像是另一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