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小学日记
本周的作业就是观察早晨,星期天,不到六点我就穿好衣服,我望窗外一看,小鸟叽叽喳喳的交个不停,广场上已有很多人在晨练,星期天的早晨。
我抬头一看,天上还有月亮呢!可是,这是的月亮和晚上的不一样。晚上的月亮挂在天上,像嫦娥姐姐把灯打开了,很亮很亮;而此时的月亮却像人们把灯关掉了一样,变成了白色。
我往东边一看,东边有点红,我想:可能是太阳要出来了吧,我连忙船上鞋子到外边观察,路灯依然亮着,天空显得特别蓝,我目不转睛的盯着东方,“怎么太阳还不出来?”我心里念叨着,小学三年级作文《星期天的早晨》。东边越来越红,很快太阳露出了半个脸,一眨眼整个太阳跳出地平线。我觉得太阳越来越靠近我,它发出橘红色的光,一点也不刺眼。一会儿,又变成了火红火红的,像永远不灭的柴燃烧着它。太阳冉冉升起,它的万丈霞光照亮了整个大地,温暖着人们。
我情不自禁的赞叹道:星期天的早晨真美啊!真不愧古人说;一日之计在于晨啊!今后,我每天都要早起,抓住宝贵的早晨,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