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黄金树范文
我们学校里有一颗黄金树,它非常美丽!翁老师经常带着我们去看望它。
春天,当冰雪融化,万物复苏,只要春姑娘吹来温暖的风儿,它便会抽出新的树枝,长出许许多多的嫩芽。它好像听到了青蛙的叫声,鸟儿的欢唱,树枝轻轻摇晃。
夏天,她长出了许许多多的叶子,郁郁葱葱,好像是为了遮挡太阳而特意戴上了一顶大大的帽子。有许多鸟儿在树上做窝,叽叽喳喳,三五成群,它们成为黄金树的好朋友了吧!
秋天,黄金树的叶子开始慢慢地变黄了,一眼望去树不再是绿油油的,而是黄中带着绿。树上还结满了果子,秋风吹来,一个个果子掉下来了,黄色的的树叶也飘落下来了,像一阵黄色的秋雨,真是美丽极了。
冬天,园林叔叔为黄金树涂上了一件白色的衣服,这样就不用怕它会受冻枯萎了。它的叶子已经全部落光了,果子也一个不剩,黄金树就像一个没了头发的人,孤单地站在那里。
我喜欢黄金树,因为它带给我许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