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神奇的公园范文
在我的眼中,公园是个美丽而又神奇的地方。
一进公园的大门,就有许许多多的假山,然后我会看到许多的树:有松树,有杨树,还有许多不知名的树……但我最喜欢的是柳树,仿佛就像小女孩的辫子一样美。
我接着往前走,突然闻到了一股花香。走上前去一看,那花,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黄的似金。有的是玫瑰花,有的是牡丹花,还有的是百合花……
接着再往前走,是一个清澈见底的池塘。池塘里有红色的鱼,有金鱼……甚至还有人会带着面包到池塘边,喂给它们吃。你看,它们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呢!
我再往里走,是一个小亭子。亭子里的人有的在看书,有的在聊天,还有的……
最后我看到了拱吊桥,但是我还是想走木桥,因为走在上面会很好玩。
公园真美啊!